我星依旧 发表于 2015-7-2 14:13
果然读书少啊,连个标点都没有。
不懂调调 发表于 2015-7-2 14:29
写的很诚恳 希望楼主能早日招到满意的人

我爱迅维网1188 发表于 2015-7-2 18:59
把你的大哥师傅留住才是正道,多给点钱,我感觉你店实际上全靠这位大哥大师傅了,你可以把挣到的钱和他4:6 ...
毅生有你 发表于 2015-7-2 20:50
就学学装系统就给人家3000,哥们你真土豪啊

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