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飞利浦飞利浦190EW8 MCU 好板读出的,论坛上其它两个用不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金格    时间: 2015-7-2 12:18
标题: 飞利浦飞利浦190EW8 MCU 好板读出的,论坛上其它两个用不了
飞利浦飞利浦190EW8 MCU 好板读出的,论坛上其它两个用不了  那两个才1KB 大小,显然是错的

190WE8_MUC程序ok.rar

52.67 KB, 下载次数: 143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梦幻、    时间: 2015-7-2 13:01
收藏了 说不定下次碰到可以用上 谢谢LZ分享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7-2 13:15
这个文件大小看,应该是对的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7-2 13:17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865449
这个估计也可以用
作者: lastchen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4:21
按开关拉低了 灯没亮刷个试下
作者: 1030095410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5:42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宝马    时间: 2015-7-21 19:20
这个板根本就不坏MCU。都是24C16无信号。网上的都是C16程序吧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