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飞利浦飞利浦190EW8 MCU 好板读出的,论坛上其它两个用不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金格
时间:
2015-7-2 12:18
标题:
飞利浦飞利浦190EW8 MCU 好板读出的,论坛上其它两个用不了
飞利浦飞利浦190EW8 MCU 好板读出的,论坛上其它两个用不了 那两个才1KB 大小,显然是错的
190WE8_MUC程序ok.rar
2015-7-2 12:18 上传
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
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52.67 KB, 下载次数: 143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作者:
梦幻、
时间:
2015-7-2 13:01
收藏了 说不定下次碰到可以用上 谢谢LZ分享
作者:
zhangxunhai
时间:
2015-7-2 13:15
这个文件大小看,应该是对的
作者:
zhangxunhai
时间:
2015-7-2 13:17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865449
这个估计也可以用
作者:
lastchen
时间:
2015-7-21 14:21
按开关拉低了 灯没亮刷个试下
作者:
1030095410
时间:
2015-7-21 15:42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
宝马
时间:
2015-7-21 19:20
这个板根本就不坏MCU。都是24C16无信号。网上的都是C16程序吧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