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招笔记本维修师(招了一年半的人了,只招到2个满意的兄弟)
[打印本页]
作者:
pxx398525810
时间:
2015-7-1 15:01
标题:
招笔记本维修师(招了一年半的人了,只招到2个满意的兄弟)
要求:人品行为端正,爱干净,无不良嗜好,善于与客户沟通,工作仔细认真负责,有团队精神,勤劳肯干,。从事专业芯片级笔记本维修经验三年以上,精修各款笔记本,一修修复率80%左右 ,能独立完成工作,包括看图纸,跑电路,BGA的焊接,芯片植球以及IBM系列的黑胶芯片的拆装都能熟练应对等,能长期稳定的更好!
早上8点40上班 晚上6点下班
包吃住 工资4000-6000不等具体面议(注:吃的话是我给你们做的,住是在农村大院一整栋,)嘉定浪费不高良心话,
有意者请致电:13564282677 13764844302
进来看的兄弟我不是小气的老板,我一直希望有钱大家一起赚,再说钱是赚不完的,倒不如找一些志同道和的兄弟一起奋斗,
作者:
long2o78
时间:
2015-7-1 15:34
楼主,这样的人才难找了。
作者:
phf150
时间:
2015-7-1 15:44
预祝早日招到
作者:
thcloud
时间:
2015-7-1 16:25
不错了 我招学徒这么久 一个都没有 行业不行另外人也不行了
作者:
278201354
时间:
2015-7-1 20:45
彭老板 生意兴隆啊!
作者:
小西米
时间:
2015-7-2 09:16
有这技术的大师傅谁不是自己开店
作者:
18659376310
时间:
2015-7-2 15:12
还要学徒吗
作者:
pxx398525810
时间:
2015-7-3 12:15
18659376310 发表于 2015-7-2 15:12
还要学徒吗
QQ聊吧兄弟
作者:
余人
时间:
2015-7-4 17:02
达到这种水准的很难找啊。大多自己单干了
作者:
潇晓翔
时间:
2015-7-5 20:38
会看一部分图纸,BGA这块的要求应该能达到!老板请问可以出多少钱啊?我很想更你拼拼!我的企鹅好是:510421932 如果你觉得我可以的话,我们可以聊聊
作者:
不会修板子伤感
时间:
2015-7-10 16:37
潘定超???????
作者:
jie25944
时间:
2015-8-10 15:21
需要学徒吗????
作者:
老婆在哪里
时间:
2016-12-2 15:05
技术高的师傅老师自己做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