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508|回复: 3
[主板维修]

H55M-E33(MS-7636)遇到怪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7-1 02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四川资阳 来自 四川资阳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资安通 于 2015-7-1 02:38 编辑

开始能触发,马上掉电,听客户说受潮后就不开机。把主板用140度烤半天,测试能开机进系统,运行正常,且各温度正常。装机交客户(急用)。2小时后,机子回来了,又是原病。加焊桥无效,加焊I/O,趁热能开机,在I/O未冷之前运行正常,手摸不热了,最多1分钟掉电,掉电后不能再次触发,得加热I/O就又能开机进系统。I/O周边件测量正常,也试着把220和472排组换了,结果一样。BAT(电池)上新的,测得足3v,但上到板上就只得2.46v,跑线路,没找到是被什么拉低了。这块板子在去年执天被雷击过,网卡当时就摘除了。
请朋友们支招。

发表于 2015-7-1 09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
雷击的板子   可能桥也有问题  建议楼主直接  先把IO换掉  还不行的话  就换桥吧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1 10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
换io如果还不行就上BGA把南桥烤一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1 10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
可以的      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