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路过的进来看看啦这个用什么可以替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5:25
标题: 路过的进来看看啦这个用什么可以替换?
Cache_-4985e58a63ecdbcb.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Cache_56b0ec49b97b2122.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5:26
显示器开机灯不亮,这个料经测量已坏。就是不知道用什么共用料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5:42
这个MOS管 Q101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陈东22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5:52
7N60  就可以   显示器电源板随便拆一个   电源部分的    不会料板都没有吧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5:53
陈东22 发表于 2015-6-30 15:52
7N60  就可以   显示器电源板随便拆一个   电源部分的    不会料板都没有吧

这个东西是不是可以不装

作者: 古典浪漫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6:08
民工F 发表于 2015-6-30 15:53
这个东西是不是可以不装

楼主太幽默了,这个不装怎么可以正常工作呢
作者: yuanyao100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6:22
N沟道MOS管,原型号代换吗
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6:26
yuanyao100 发表于 2015-6-30 16:22
N沟道MOS管,原型号代换吗

原型找不到啊,还得买太麻烦了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6:27
民工F 发表于 2015-6-30 15:53
这个东西是不是可以不装

台式机电源的板上可以不?
作者: ♂晓林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6:34
一般显示器上的都可以代换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6:36
♂晓林 发表于 2015-6-30 16:34
一般显示器上的都可以代换

问题是我没旧板子啊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6:37
民工F 发表于 2015-6-30 16:36
问题是我没旧板子啊

台式机电源上的有没有啊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6:42
不就是开关管吗 换了就是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6:46
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5-6-30 16:42
不就是开关管吗 换了就是

【用 途】     场效应管 【性能 参数】 N沟 650V 7A  1.4Ω 【互换 兼容】 7D0N65F
作者: 付吕剑武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6:50
民工F 发表于 2015-6-30 16:46
【用 途】     场效应管 【性能 参数】 N沟 650V 7A  1.4Ω 【互换 兼容】 7D0N65F

淘宝,买10个7N60备用,没有原件,你修什么啊
作者: 李凤谋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7:12
7N60用的最多,这个东西最好找了。烧了这个估计还得有其他小配件坏,楼主还问不装行不行,看样子很难修好啊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7:15
李凤谋 发表于 2015-6-30 17:12
7N60用的最多,这个东西最好找了。烧了这个估计还得有其他小配件坏,楼主还问不装行不行,看样子很难修好啊

还有个二极管烧了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7:46
李凤谋 发表于 2015-6-30 17:12
7N60用的最多,这个东西最好找了。烧了这个估计还得有其他小配件坏,楼主还问不装行不行,看样子很难修好啊

哪里可以找到啊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7:47
2222222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  这个管子可以替换    场效应管 【性能 参数】 N沟 650V 7A  1.4Ω  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7:48
民工F 发表于 2015-6-30 17:47
这个管子可以替换    场效应管 【性能 参数】 N沟 650V 7A  1.4Ω

可以替换不大家??
作者: 李凤谋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8:03
找坏板子拆,或者去本地电子商店买,很容易买到的,也就一个块钱。
作者: 王章海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8:04
开关管烧坏,有可以坏其它的元件。细心测量一下。弄不好要炸机的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8:12
王章海 发表于 2015-6-30 18:04
开关管烧坏,有可以坏其它的元件。细心测量一下。弄不好要炸机的

这个管子翘起来了,通电没事
作者: 王章海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8:27
这个管子的GDS极都直通吗,如果直通,芯片及G极这一路,还有S极对地检流电阻应该都有问题
作者: 王章海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8:30
我看你还是找个专业点的搞一下,别到时候弄不好再吓着自己哈哈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8:34
王章海 发表于 2015-6-30 18:27
这个管子的GDS极都直通吗,如果直通,芯片及G极这一路,还有S极对地检流电阻应该都有问题

把管子拆下来,DGS对地阻值都为无穷大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8:35
王章海 发表于 2015-6-30 18:30
我看你还是找个专业点的搞一下,别到时候弄不好再吓着自己哈哈


,这个是上家翘起来的,不知道为啥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8:36
民工F 发表于 2015-6-30 18:35

,这个是上家翘起来的,不知道为啥

此版问题是后继的电压都没有,感觉应该是它
作者: 王章海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8:47
你修到过显示器电源电路吗?如果 没修到过最好找专业一点的搞
作者: 1修哥-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8:56
电源板随便拆一个     就可以了
作者: 梦幻、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9:14
随便找个料板上拆个的可以用
作者: 梦幻、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9:18
装好通电时最好装个负载 不然一炸一大片
作者: zmxitit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9:38
找一个换上。没有换什么?比我还穷呀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6-30 20:10
梦幻、 发表于 2015-6-30 19:14
随便找个料板上拆个的可以用

没显示器的电源料板咋办
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6-30 20:10
zmxitit 发表于 2015-6-30 19:38
找一个换上。没有换什么?比我还穷呀

显示器秀的少,没了版啊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6-30 20:11
1修哥- 发表于 2015-6-30 18:56
电源板随便拆一个     就可以了

没电源板啊

作者: 乞丐怎么变回来    时间: 2015-6-30 20:45
坏了电源管子和二极管,电源IC也应该挂了吧
作者: 542083930    时间: 2015-6-30 22:16
显示器电源板上都有,开关管,找一个装上去就行了
作者: 野兽8d    时间: 2015-6-30 22:30
这个是个场校官吧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6-30 22:34
从其它的坏板子上找就行,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7-1 08:47
542083930 发表于 2015-6-30 22:16
显示器电源板上都有,开关管,找一个装上去就行了

我没有显示器电源板啊
作者: 梦幻、    时间: 2015-7-1 09:03
542083930 发表于 2015-6-30 22:16
显示器电源板上都有,开关管,找一个装上去就行了

那就去本地电子商店买 很容易买得到的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7-1 11:56
感谢各位的关心。换电源板了,还是稳妥点把,我怕爆炸
作者: 飞星逐月    时间: 2015-7-1 13:31
开关管,7n60 8n60都可以代换的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7-1 13:33
飞星逐月 发表于 2015-7-1 13:31
开关管,7n60 8n60都可以代换的

不修了,直接换板了,怕爆炸呵呵
作者: 浙江益修家电    时间: 2015-7-1 16:52
用7N60 以上的都可以
作者: 顺德胡    时间: 2015-7-1 19:20
开关管,这个烧了,其他小件有可能亦坏了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7-1 19:31
顺德胡 发表于 2015-7-1 19:20
开关管,这个烧了,其他小件有可能亦坏了

是的,后来就没修了,直接换班了省事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