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东22 发表于 2015-6-30 15:52
7N60 就可以 显示器电源板随便拆一个 电源部分的 不会料板都没有吧
民工F 发表于 2015-6-30 15:53
这个东西是不是可以不装
啊
yuanyao100 发表于 2015-6-30 16:22
N沟道MOS管,原型号代换吗
民工F 发表于 2015-6-30 15:53
这个东西是不是可以不装
啊
♂晓林 发表于 2015-6-30 16:34
一般显示器上的都可以代换
民工F 发表于 2015-6-30 16:36
问题是我没旧板子啊
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5-6-30 16:42
不就是开关管吗 换了就是
民工F 发表于 2015-6-30 16:46
【用 途】 场效应管 【性能 参数】 N沟 650V 7A 1.4Ω 【互换 兼容】 7D0N65F
李凤谋 发表于 2015-6-30 17:12
7N60用的最多,这个东西最好找了。烧了这个估计还得有其他小配件坏,楼主还问不装行不行,看样子很难修好啊
李凤谋 发表于 2015-6-30 17:12
7N60用的最多,这个东西最好找了。烧了这个估计还得有其他小配件坏,楼主还问不装行不行,看样子很难修好啊
民工F 发表于 2015-6-30 17:47
这个管子可以替换 场效应管 【性能 参数】 N沟 650V 7A 1.4Ω
王章海 发表于 2015-6-30 18:04
开关管烧坏,有可以坏其它的元件。细心测量一下。弄不好要炸机的
王章海 发表于 2015-6-30 18:27
这个管子的GDS极都直通吗,如果直通,芯片及G极这一路,还有S极对地检流电阻应该都有问题
王章海 发表于 2015-6-30 18:30
我看你还是找个专业点的搞一下,别到时候弄不好再吓着自己哈哈
民工F 发表于 2015-6-30 18:35
晕
,这个是上家翘起来的,不知道为啥

梦幻、 发表于 2015-6-30 19:14
随便找个料板上拆个的可以用
zmxitit 发表于 2015-6-30 19:38
找一个换上。没有换什么?比我还穷呀
1修哥- 发表于 2015-6-30 18:56
电源板随便拆一个 就可以了
542083930 发表于 2015-6-30 22:16
显示器电源板上都有,开关管,找一个装上去就行了
542083930 发表于 2015-6-30 22:16
显示器电源板上都有,开关管,找一个装上去就行了
飞星逐月 发表于 2015-7-1 13:31
开关管,7n60 8n60都可以代换的
顺德胡 发表于 2015-7-1 19:20
开关管,这个烧了,其他小件有可能亦坏了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