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cqwyy 发表于 2015-6-30 10:47
直接改集成嘛,我有教程
wcqwyy 发表于 2015-6-30 10:47
直接改集成嘛,我有教程
yang494472409 发表于 2015-6-30 10:46
干显卡试试 要不就要换
李暖宝宝 发表于 2015-6-30 11:06
有教程赶快 发帖分享
wcqwyy 发表于 2015-6-30 11:51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868446&page=1#pid13221023 蛮简单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