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联想X230I更换合成桥后,必须开二次机才显示
[打印本页]
作者:
wzm99
时间:
2015-6-27 09:57
标题:
联想X230I更换合成桥后,必须开二次机才显示
换桥之前是USB用不了,开机正常的……
作者:
最爱九公主
时间:
2015-6-27 10:09
BIOS问题,就可以了
作者:
rootyy
时间:
2015-6-27 10:14
估计还是bios问题
作者:
龙少恒良
时间:
2015-6-27 10:30
是BIOS问题,BIOS备份去淘宝找会改BIOS的v,把你的BIOS发给他,给你修改一下,再刷回就ok了
作者:
被禁止访问
时间:
2015-6-27 10:39
BIOS问题 一般刷了就好
作者:
windlovetao
时间:
2015-6-27 10:43
这标题和内容看的,不知道要表达什么意思啊
作者:
广州迅芯科技
时间:
2015-6-27 10:51
写换什么型号的桥好点{更换合成桥,难不成跟原来的桥不同?}。估计桥没做好。
作者:
山布
时间:
2015-6-27 11:31
刷BIOS 估计就好了
作者:
神佑
时间:
2015-6-27 11:32
bios的问题 找个换桥后的BIOS刷
作者:
电脑为我狂
时间:
2015-6-27 16:50
新款机器换桥之后出现风扇狂转掉电重启故障 一般都是BIOS错乱引起的
作者:
963747
时间:
2015-7-10 17:07
原来触发掉电,刷bios后,需要开2次机才行,第一次不亮,求解
作者:
151306180
时间:
2015-7-10 17:22
BIOS问题,就可以了
作者:
chenjsj
时间:
2015-7-10 18:19
绝对是BIOS问题 联想B460页有这种情况
作者:
xiongyangwan
时间:
2015-7-10 19:41
联想的遇到这种问题 你找淘宝上有卖bios的 你把原来8m的bios发给他 他给你合成后发给你5元搞定
作者:
修修就健康
时间:
2015-7-10 20:18
是BIOS问题可能性较大啊。
作者:
杰伦哥
时间:
2015-7-17 11:49
求此机的bios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怀修旧
时间:
2015-7-17 12:35
刷BIOS啊
作者:
278201354
时间:
2015-7-30 13:38
一般刷BISO都会好的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forum.ph ... page%3D1&page=1
bios这贴上有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