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X230I更换合成桥后,必须开二次机才显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zm99    时间: 2015-6-27 09:57
标题: 联想X230I更换合成桥后,必须开二次机才显示
换桥之前是USB用不了,开机正常的……
作者: 最爱九公主    时间: 2015-6-27 10:09
BIOS问题,就可以了
作者: rootyy    时间: 2015-6-27 10:14
估计还是bios问题
作者: 龙少恒良    时间: 2015-6-27 10:30
是BIOS问题,BIOS备份去淘宝找会改BIOS的v,把你的BIOS发给他,给你修改一下,再刷回就ok了
作者: 被禁止访问    时间: 2015-6-27 10:39
BIOS问题  一般刷了就好  
作者: windlovetao    时间: 2015-6-27 10:43
这标题和内容看的,不知道要表达什么意思啊
作者: 广州迅芯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6-27 10:51
写换什么型号的桥好点{更换合成桥,难不成跟原来的桥不同?}。估计桥没做好。
作者: 山布    时间: 2015-6-27 11:31
刷BIOS 估计就好了
作者: 神佑    时间: 2015-6-27 11:32
bios的问题 找个换桥后的BIOS刷
作者: 电脑为我狂    时间: 2015-6-27 16:50
新款机器换桥之后出现风扇狂转掉电重启故障 一般都是BIOS错乱引起的
作者: 963747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7:07
原来触发掉电,刷bios后,需要开2次机才行,第一次不亮,求解
作者: 151306180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7:22
BIOS问题,就可以了
作者: chenjsj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8:19
绝对是BIOS问题   联想B460页有这种情况
作者: xiongyangwan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9:41
联想的遇到这种问题 你找淘宝上有卖bios的 你把原来8m的bios发给他 他给你合成后发给你5元搞定
作者: 修修就健康    时间: 2015-7-10 20:18
是BIOS问题可能性较大啊。
作者: 杰伦哥    时间: 2015-7-17 11:49
求此机的bios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怀修旧    时间: 2015-7-17 12:35
刷BIOS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作者: 278201354    时间: 2015-7-30 13:38
一般刷BISO都会好的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forum.ph ... page%3D1&page=1
bios这贴上有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