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DELL M5010 报警7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丞相飞飞灬    时间: 2015-6-26 16:40
标题: DELL M5010 报警7下
DELL M5010  报警7下    是北桥还是 屏幕线  求 告知 谢谢
作者: CSMing20    时间: 2015-6-26 16:46
今天上午修一个是显卡问题
作者: qijiashe123    时间: 2015-6-26 16:47
北桥吧?
作者: lixuetong    时间: 2015-6-26 17:35
报7声警多半是北桥,CPU坏也会报7声。先用风枪加热一下北桥看能否点亮,如果还是点不亮就换个CPU。
作者: 阳磊    时间: 2015-6-26 17:45
会不会是键盘问题
作者: 583931727    时间: 2015-6-26 17:56
90%都是北桥的问题,刚刚修好一个。
作者: 宇为何家    时间: 2015-6-26 18:29
   其实赶巧我和干显卡都是能亮的  只是使用的时间不一样罢了~~~
作者: 莫小伊    时间: 2015-6-26 18:35
先吹北桥白,
作者: 大箫筱    时间: 2015-6-27 15:00
amd的话,就干北桥
作者: 刘维剑    时间: 2015-7-12 23:24
手上有台也是报7声,第一回亮一会不亮的,显卡值球弄过,用个十来天又报警,打算干北桥了,是AMD的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