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DELL M5010 报警7下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丞相飞飞灬
时间:
2015-6-26 16:40
标题:
DELL M5010 报警7下
DELL M5010 报警7下 是北桥还是 屏幕线 求 告知 谢谢
作者:
CSMing20
时间:
2015-6-26 16:46
今天上午修一个是显卡问题
作者:
qijiashe123
时间:
2015-6-26 16:47
北桥吧?
作者:
lixuetong
时间:
2015-6-26 17:35
报7声警多半是北桥,CPU坏也会报7声。先用风枪加热一下北桥看能否点亮,如果还是点不亮就换个CPU。
作者:
阳磊
时间:
2015-6-26 17:45
会不会是键盘问题
作者:
583931727
时间:
2015-6-26 17:56
90%都是北桥的问题,刚刚修好一个。
作者:
宇为何家
时间:
2015-6-26 18:29
其实赶巧我和干显卡都是能亮的 只是使用的时间不一样罢了~~~
作者:
莫小伊
时间:
2015-6-26 18:35
先吹北桥白,
作者:
大箫筱
时间:
2015-6-27 15:00
amd的话,就干北桥
作者:
刘维剑
时间:
2015-7-12 23:24
手上有台也是报7声,第一回亮一会不亮的,显卡值球弄过,用个十来天又报警,打算干北桥了,是AMD的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