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qin 发表于 2015-6-27 10:59
楼主你这块主板来的时候单点主板是什么电流,我手头有一个死活都是1.5的电流,刷了BIOS后电流是高了点,但 ...
GEER84321 发表于 2015-6-28 10:29
我手上有一台,原来还做系统了,做完不显示了。下个BIOS试试
aoqin 发表于 2015-6-27 10:59
楼主你这块主板来的时候单点主板是什么电流,我手头有一个死活都是1.5的电流,刷了BIOS后电流是高了点,但 ...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