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仔细回想一下,没哪里出问题呀,心想是不是那个整流桥没换造成的。。。 接下来我把保险,整流桥,开关管。。。。。烧掉的全换了,检查了又检查(LD7575PS雷击板也修过不少,基本也都修好了)满怀希望的通电。。。
不用说又炸了。。。 是不是芯片看错了,难到是LD7576GS,又换1脚改成电容,换了个上去,好不容易把烧开关管 电阻什么的又换了一次,再通电。。。。 算了,不修了。。。烧不起了!就来发贴了 阿修罗电脑行 发表于 2015-6-25 15:11
这种..直接换板嘛..板子也不贵..15元左右..
玩你妹 发表于 2015-6-25 15:09
烧的太严重了
黄祺益 发表于 2015-6-25 15:12
对于这类烧保险的板要记住,在保险处串一个灯泡,防止出现再烧,起码不用担心放鞭炮
红门英雄 发表于 2015-6-25 15:14
保险没烧,芯片,开关管炸了
黄祺益 发表于 2015-6-25 15:14
损坏原件太多的,修都不用修,直接 用 5M0380R 十几二十分钟改好,只要变压器不坏,都一般都能改好,关键是 ...
红门英雄 发表于 2015-6-25 15:16
你说的是那个模块?
黄祺益 发表于 2015-6-25 15:16
不是模块 是一个4脚的 芯片
红门英雄 发表于 2015-6-25 15:20
没用过,还不知道怎么用呢
红门英雄 发表于 2015-6-25 15:23
这个管子是不是PWM和开关管集成在一起的?
黄祺益 发表于 2015-6-25 15:26
是啊,这个比论坛的模块还强大,最早是修家电的先用 应用 10、年以上 ,说明还是很可靠的,不过需要有点 ...

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5-6-25 15:38
这个故障我比较喜欢修,你要注意检查3脚外围的元件。
红门英雄 发表于 2015-6-25 15:45
3脚就连着一只电容,一个20欧的电阻
对于这样的板子,直接更换之!比你慢慢琢磨效率快多了~黄祺益 发表于 2015-6-25 15:23
这里有教程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722751-1-1.html
东潴 发表于 2015-6-25 16:40
我前天也搞了一个把板子都烧糊了的,串着灯泡修来可以了,结果把灯泡换成保险,一通电,啪一声,吓了一跳, ...
红门英雄 发表于 2015-6-25 15:57
问你下,如果改装那个芯片,要不要跟开关管一样,装在铝片上散热?
黄祺益 发表于 2015-6-25 15:14
损坏原件太多的,修都不用修,直接 用 5M0380R 十几二十分钟改好,只要变压器不坏,都一般都能改好,关键是 ...
德州硬盘维修 发表于 2015-6-26 11:15
用 5M0380R 改,12v能改好,5v也能用吗?装上这个4角管子后,5v 12v 就直接都出来吗
宝马 发表于 2015-6-25 19:38
还有一个220的电阻没换吧。
黄祺益 发表于 2015-6-25 17:21
那说明你的技术还有待提高
千喜宝宝 发表于 2015-6-27 23:43
首先要特别注意、更换驱动芯片时,拆除开关管,然后通电测量芯片的供电引脚电压是否在12-15V左右摆动、如有 ...
①點記憶 发表于 2015-6-28 07:50
换个板子吧 何必浪费时间 有的确实不好修 况且是电源板 又不是很贵的笔记本主板!
jjyy66 发表于 2015-6-27 19:00
lz 妳要是串个灯泡 再怎么样也不会炸!
千喜宝宝 发表于 2015-6-27 23:43
首先要特别注意、更换驱动芯片时,拆除开关管,然后通电测量芯片的供电引脚电压是否在12-15V左右摆动、如有 ...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