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G465 时好时坏
[打印本页]
作者:
guoqinglei
时间:
2015-6-24 11:44
标题:
G465 时好时坏
电压都有 就是CPU温度100多度 是不是温度控制不好呢 求助
作者:
hxn770
时间:
2015-6-24 17:12
你都对它干 了什么都不说,看看散热,不是散热有可能是BIOS 温控等问题
作者:
always668
时间:
2015-6-24 17:44
温度100度,,,肯定是散热不好,,出风口有没有风出来,这个要看看
作者:
swhyz
时间:
2015-6-24 18:13
温控芯片有问题的可能性有。
作者:
萧瑟的枫叶0140
时间:
2015-6-24 18:15
感觉还是bios,华硕不是也有一个 开机直接98度的
作者:
广州迅芯科技
时间:
2015-6-24 18:17
风扇铜管一起换
作者:
364884536
时间:
2015-6-24 18:22
风扇吹出来的是热风还是冷风,这个很重要,再看看进过水吗,有的机器进过水不是当时进的,故障不是很明显,进水的本本难修
作者:
我会唱小星星。
时间:
2015-6-24 18:26
可能是温控芯片坏了
作者:
benxijlf
时间:
2015-6-24 20:47
能正常开机吗 看看CPU与散热器接触怎么样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