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G465 时好时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guoqinglei    时间: 2015-6-24 11:44
标题: G465 时好时坏
电压都有 就是CPU温度100多度 是不是温度控制不好呢 求助
作者: hxn770    时间: 2015-6-24 17:12
你都对它干 了什么都不说,看看散热,不是散热有可能是BIOS 温控等问题
作者: always668    时间: 2015-6-24 17:44
温度100度,,,肯定是散热不好,,出风口有没有风出来,这个要看看
作者: swhyz    时间: 2015-6-24 18:13
温控芯片有问题的可能性有。
作者: 萧瑟的枫叶0140    时间: 2015-6-24 18:15
感觉还是bios,华硕不是也有一个 开机直接98度的
作者: 广州迅芯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6-24 18:17
风扇铜管一起换
作者: 364884536    时间: 2015-6-24 18:22
风扇吹出来的是热风还是冷风,这个很重要,再看看进过水吗,有的机器进过水不是当时进的,故障不是很明显,进水的本本难修
作者: 我会唱小星星。    时间: 2015-6-24 18:26
可能是温控芯片坏了

作者: benxijlf    时间: 2015-6-24 20:47
能正常开机吗 看看CPU与散热器接触怎么样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