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非常郁闷LG WP1942SP烧了3块电源板,求帮助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新生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6-23 16:50
标题: 非常郁闷LG WP1942SP烧了3块电源板,求帮助
本帖最后由 新生菜鸟 于 2015-6-23 16:59 编辑

大家好: 小弟求助
           最近修到一台LG W1942 SP ,起先故障,显示器闪烁,有图像暗亮那种闪,图像都有显示。我先用2灯高压板点了灯管都有亮,
万能大法买了一块电源板,自己测试三天,拿去给客户,用了2天返修说无显示,果断去了电源板保护有显示了,我就认为电源板坏了,又去买过,这回一生气连驱动板一套也买了,悲剧我自己用了半天好的,拿去给客户,他妹的,我电一接上去看到个LG,直接没电了,又烧了。  现在手上的三块电源板都要去保护才有显示,现在第4块也烧了。 ,我和客户说他家电有问题,郁闷就郁闷在我给客户的替代显示器一直正常,他就说是我没修好
作者: 点点BIOS    时间: 2015-6-23 16:58
会不会是显示器的线也不行。我以前有碰到过显示器的线不好烧电源板的。还有。客户可能插线板不行。听你这么一说回去把插排换了吧。那机器现在还好么?
作者: 新生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6-23 16:59
点点BIOS 发表于 2015-6-23 16:58
会不会是显示器的线也不行。我以前有碰到过显示器的线不好烧电源板的。还有。客户可能插线板不行。听你这么 ...

不会吧,我觉得有可能唉,我老郁闷了
作者: 浙江益修家电    时间: 2015-6-23 22:15
楼主 是去掉那个保护
作者: 小巧玲珑100    时间: 2015-6-23 22:21
去了保护就有显示,是不是过流或过压了吧。
作者: 周海    时间: 2015-6-23 23:13
灯管有问题啊楼主
作者: mygaoli    时间: 2015-6-24 00:12
不去保护只有图像没有背光是吗?如果是就是灯管有问题啦!
作者: 陈是英雄    时间: 2015-6-24 04:37
灯管也换了吧
作者: 新生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6-24 07:29
周海 发表于 2015-6-23 23:13
灯管有问题啊楼主

不会是灯管的,我点过的
作者: 周海    时间: 2015-6-24 09:41
总是去保护是不对的
作者: 武林推手    时间: 2015-6-24 09:46
      你买的一体化电源板是几灯的。
作者: 连夜私奔    时间: 2015-6-24 14:27
本帖最后由 连夜私奔 于 2015-6-24 14:28 编辑

你用双灯高压条能点亮灯管就排除是灯管部分,也太不严谨了,即使用单灯高压条一根一根测灯管,4根电流一样都不敢保证说灯管部分百分百是好的。楼主4块板子多少钱,收客户费用多少
作者: foxin333    时间: 2015-6-24 15:03
换灯管吧  
作者: 门电路    时间: 2015-6-24 15:40
查灯管吧,有些灯管单独点是看不出来的,只有拆开才知道
作者: 黄祺益    时间: 2015-6-24 18:16
去保护是有风险的
作者: qq765375004    时间: 2015-6-24 18:51
实在不行交下家吧
作者: 符海    时间: 2015-6-24 19:01
还是买原来 的电源吧,代用不稳定
作者: 宝马    时间: 2015-6-24 19:04
从头到尾,没看到有测电压。有测灯管的。
作者: 新生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6-24 22:32
我用的是原装的,问题我去保护是测试,没给客户用,客户第一次翻修,哟去保护测试才有用,我可是测试3天的,最后一次换了电源驱动板,在家测试2小时,拿去给客户一插电出现lg就没电了
作者: 542083930    时间: 2015-6-24 22:51
肯定是灯管有问题导致烧高压
作者: taiwanadult    时间: 2015-6-25 12:55
最好还是测量 一下电压是否稳定,过压和过流保护原件是否都正常,还有就是检查一下用户的电源线是否有损坏,导致的
作者: 新生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6-26 18:33
武林推手 发表于 2015-6-24 09:46
你买的一体化电源板是几灯的。

4灯和原装一样的,版本
作者: 新生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6-26 18:34
武林推手 发表于 2015-6-24 09:46
你买的一体化电源板是几灯的。

我现在第五块上去了,用了3小时,不过模屏幕好烫好烫,不知道会不会有问题,在烧了我直接GG了
作者: 新生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6-26 18:35
taiwanadult 发表于 2015-6-25 12:55
最好还是测量 一下电压是否稳定,过压和过流保护原件是否都正常,还有就是检查一下用户的电源线是否有损坏 ...

电源电压,换了这么多板,我现在真心怀疑灯管了
作者: 振亮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6-27 15:40
初步估计,应该是灯管过载,最好是拆开看看有无黑头,发热造成的短路
作者: jjyy66    时间: 2015-6-27 18:08
连夜私奔 发表于 2015-6-24 14:27
你用双灯高压条能点亮灯管就排除是灯管部分,也太不严谨了,即使用单灯高压条一根一根测灯管,4根电流一样 ...

是不是 有点 亏大的感觉啊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