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两名从讯维出来的学员希望在深圳工作
[打印本页]
作者:
a27841426
时间:
2015-6-22 23:46
标题:
两名从讯维出来的学员希望在深圳工作
我们两个是刚从讯维出来的学员,没有这方面的工作经验,有理论知识希望有个地方可以实践,希望有个师傅带带,先跑腿都没关系,工资很好谈,工作条件都没什么要求。只求可以先带一段时间! QQ 357584851
作者:
wchj5120
时间:
2015-6-23 07:47
直接回家自己干吧,等你还去学习下 ,回老家去,都没有电脑这个行业的存在了。
作者:
禁言、
时间:
2015-6-23 16:04
建议自己先整个小店做做看 恩。 学过还能会不行? 别想太多
作者:
创科电脑科技
时间:
2015-6-25 09:48
东莞来不 108869494
作者:
⑧龍♂♀
时间:
2015-6-25 12:24
找到没有?
作者:
aini101
时间:
2015-7-4 16:41
还有一个月,也要这样了,,,,,,
作者:
litianbo
时间:
2015-7-6 09:13
惠州来不来 18676125889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