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ATX电源电压输出不够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清水岭子    时间: 2008-12-30 10:54
标题: ATX电源电压输出不够
我修了个ATX电源,待机电压和pg电压正常有5v。短接后其它的所有电压都不够,3.3只有2.5v。  12v只有8.5v  5v只有4v。。。。。。先以为电源管理芯片坏了(339和7500的)都换了后还是那样。这个应该是哪个电阻坏了吧!请教一下大家
作者: 清水岭子    时间: 2008-12-30 11:23
知道的师傅帮下忙晒   谢谢了哈
作者: 子正    时间: 2008-12-30 11:25
300V滤波电容!电源震荡电容,稳压电路上光耦及电容
作者: 清水岭子    时间: 2008-12-30 11:46
大哥电容应该没坏,看起很新,光藕量了没穿,要是穿了也就没电了哈!如果是哪个单个电容有问题也应该是哪一路电压不正常呀,现在都不正常呀!我先换个光藕试试,谢谢了哈朋友!!!我还是认为是那个电阻坏了,不过还没找到
作者: 清水岭子    时间: 2008-12-30 13:06
标题: 谢谢 大家
问题解决了,是变压器旁边有个电阻坏了换后好了!!!
作者: mbfix    时间: 2008-12-31 11:12
哪个电阻呀,干什么用的,
作者: 莫名    时间: 2009-1-1 22:17
能上个图看看吗?
作者: 清水岭子    时间: 2009-1-2 14:19
上不了图了,钱都收了,东西都拿走了
作者: 寒窗听雨    时间: 2009-1-3 19:50
是哪个变压器旁边的电阻?
作者: 叶伟奇    时间: 2009-1-12 02:58
呵呵...我知道啊!是T3866三极管震荡电容的限流电阻,三个红环的!!!我也遇到了.....表的是2.2千欧的变成40千欧了
作者: 清水岭子    时间: 2009-1-16 10:41
呵呵   我修好后都忘了是多大的了  谢谢补充哈
作者: 无锡人    时间: 2009-1-17 15:02
原帖由 清水岭子 于 2009-1-16 10:41 发表
呵呵   我修好后都忘了是多大的了  谢谢补充哈

建议楼主今后多做维修后的记录!
作者: 喬氏    时间: 2009-1-30 05:30
原帖由 叶伟奇 于 2009-1-12 02:58 发表
呵呵...我知道啊!是T3866三极管震荡电容的限流电阻,三个红环的!!!我也遇到了.....表的是2.2千欧的变成40千欧了

老大說的是輔助電源嗎? 因為主電源好沒什麼震荡电容?
開版大說的是短接後主電源電壓不夠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