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fucian 发表于 2015-6-22 17:31
老板招不招兼职的?在DC1楼修过2年笔记本,主要是修板(换屏,换灯管,换键盘,换轴,清灰,装系统不熟练) ...
wangxiaoning 发表于 2015-6-22 20:27
可以留个电话或者直接到店里看看一下吗?要不你方便时打我电话联系一下吧?我的手机号码是:13976089685 ...
胡小敏 发表于 2015-6-22 13:16
QQ是多少........
新手小白菜 发表于 2015-7-25 13:40
你们还招人吗
wangxiaoning 发表于 2015-8-1 22:39
你是师傅还是学徒呀?我这边还在招笔记本维修师傅。有意向加我QQ私聊。
chalicom 发表于 2015-8-19 11:38
这里合适招聘笔记本维修新手,专业老手不宜!
新手小白菜 发表于 2015-7-25 13:40
你们还招人吗
wangxiaoning 发表于 2015-8-19 21:44
我这边急招笔记本师傅。要求能独立工作。焊工过关就可以了,活是有得干,就看的技术提成了。
wangxiaoning 发表于 2015-8-20 09:47
要试工3天。试工期发100元一天,过后再定工资
新手小白菜 发表于 2015-8-20 22:56
现在只是想实习,工资没什么要求,能独立修机
新手小白菜 发表于 2015-8-20 22:56
现在只是想实习,工资没什么要求,能独立修机
chalicom 发表于 2015-8-21 17:47
除了苹果修笔记本你不是对手,差很远啦。那家工资给我开少才没做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