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海口电脑城急招笔记本维修师傅2名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angxiaoning    时间: 2015-6-22 00:02
标题: 海口电脑城急招笔记本维修师傅2名。
因业务需要,急招笔记本维修师傅2名。要求:能独立维修工作,能看些图纸来分析判断故障点。熟练操作BGA返修台(触摸屏的),示波器等。焊工必须要过关,维修干净整洁,热爱本行工作。有2年工作经验以上的师傅优先考虑。工作待遇电话或QQ私聊。(一般是4K到5.5K之间)。本公司从事维修行业有11年之久,有稳定的客户来源。只要你有技术,有一个上进的心就来加入我们吧!相信明天会更好。

作者: 胡小敏    时间: 2015-6-22 13:16
QQ是多少........
作者: 默默的帅着    时间: 2015-6-22 15:50
老板 我来怎么样啊
作者: confucian    时间: 2015-6-22 17:31
本帖最后由 confucian 于 2015-6-22 17:59 编辑

老板招不招兼职的?在DC1楼修过2年笔记本,主要是修板(换屏,换灯管,换键盘,换轴,清灰,装系统不熟练),培训过iphone 维修。。。焊功的话,只要工具不是太烂,用得习惯,自认都没什么问题!~~~必竟也修了2年板。还专门培训过iphone 2个月的焊接。。iphone A5双层CPU焊过。。。iphone,ipad简单的主板故障可以搞定(就是不开机的,或者能开机客户承担风险的,都能搞搞)工资可以不拿底薪,不用包吃住,直接按台算,1修机多少钱一台,2修机多少钱一台这样算!~~
PS:在店里修!~~

作者: wangxiaoning    时间: 2015-6-22 20:27
confucian 发表于 2015-6-22 17:31
老板招不招兼职的?在DC1楼修过2年笔记本,主要是修板(换屏,换灯管,换键盘,换轴,清灰,装系统不熟练) ...

可以留个电话或者直接到店里看看一下吗?要不你方便时打我电话联系一下吧?我的手机号码是:13976089685 王先生
作者: wangxiaoning    时间: 2015-6-22 20:28
wangxiaoning 发表于 2015-6-22 20:27
可以留个电话或者直接到店里看看一下吗?要不你方便时打我电话联系一下吧?我的手机号码是:13976089685  ...

可以留个电话或者直接到店里看看一下吗?要不你方便时打我电话联系一下吧?我的手机号码是:13976089685 王先生
作者: wangxiaoning    时间: 2015-6-22 20:29
胡小敏 发表于 2015-6-22 13:16
QQ是多少........

我的QQ是188268367
作者: 新手小白菜    时间: 2015-7-25 13:40
你们还招人吗
作者: wangxiaoning    时间: 2015-8-1 22:39
新手小白菜 发表于 2015-7-25 13:40
你们还招人吗

你是师傅还是学徒呀?我这边还在招笔记本维修师傅。有意向加我QQ私聊。
作者: 新手小白菜    时间: 2015-8-3 10:56
wangxiaoning 发表于 2015-8-1 22:39
你是师傅还是学徒呀?我这边还在招笔记本维修师傅。有意向加我QQ私聊。

实习,修过笔记本不是很多

作者: 小白开路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5:07
收不收学徒
作者: chalicom    时间: 2015-8-19 11:38
这里合适招聘笔记本维修新手,专业老手不宜!
作者: wangxiaoning    时间: 2015-8-19 21:03
chalicom 发表于 2015-8-19 11:38
这里合适招聘笔记本维修新手,专业老手不宜!

吹大炮的别再给自己丢脸了,桥都不会做叫师傅吗?我这里不行,你去了别的地方也就是干了4天又走了。难道海口都没有一个庙可以留住你吗?
我做11年的维修了,不比你专业?就你会吹大炮,我发现越没有实力的越会吹大炮。
作者: 还有多久,    时间: 2015-8-19 21:12
顶个楼主。理论不好。一修百分之80.经验3年。
作者: wangxiaoning    时间: 2015-8-19 21:44
新手小白菜 发表于 2015-7-25 13:40
你们还招人吗

我这边急招笔记本师傅。要求能独立工作。焊工过关就可以了,活是有得干,就看的技术提成了。
作者: 新手小白菜    时间: 2015-8-20 08:48
wangxiaoning 发表于 2015-8-19 21:44
我这边急招笔记本师傅。要求能独立工作。焊工过关就可以了,活是有得干,就看的技术提成了。

需要面试吗

作者: wangxiaoning    时间: 2015-8-20 09:47
要试工3天。试工期发100元一天,过后再定工资

作者: 新手小白菜    时间: 2015-8-20 22:56
wangxiaoning 发表于 2015-8-20 09:47
要试工3天。试工期发100元一天,过后再定工资

现在只是想实习,工资没什么要求,能独立修机
作者: wangxiaoning    时间: 2015-8-21 00:27
新手小白菜 发表于 2015-8-20 22:56
现在只是想实习,工资没什么要求,能独立修机

你什么时候可以过来呀?我这边急需人手。
作者: wangxiaoning    时间: 2015-8-21 10:17
新手小白菜 发表于 2015-8-20 22:56
现在只是想实习,工资没什么要求,能独立修机

那就过来吧,我这边急需人手。

补充内容 (2015-8-21 23:17):
急招师傅
作者: chalicom    时间: 2015-8-21 17:47
本帖最后由 chalicom 于 2015-8-21 22:33 编辑

路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chalicom    时间: 2015-8-21 17:53
本帖最后由 chalicom 于 2015-8-21 22:32 编辑

路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作者: wangxiaoning    时间: 2015-8-21 21:23
本帖最后由 wangxiaoning 于 2015-8-21 23:21 编辑

没人来应聘呀。急招笔记本师傅。。
作者: chalicom    时间: 2015-8-21 21:35
本帖最后由 chalicom 于 2015-8-21 22:31 编辑

路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作者: wangxiaoning    时间: 2015-8-21 21:41
chalicom 发表于 2015-8-21 17:47
除了苹果修笔记本你不是对手,差很远啦。那家工资给我开少才没做

我看你除了自己开店估计你去了哪里都不会跟别人做到2个月,做人太高傲了。我修机器你还不懂在哪混呢,比你差得远,大叔赚到钱才叫厉害。不要懂点皮毛技术就把自己看成大神了。
作者: chalicom    时间: 2015-8-21 21:55
本帖最后由 chalicom 于 2015-8-21 22:25 编辑

路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新手小白菜    时间: 2015-8-31 20:55
王哥修机大神,支持一下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