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梁浩 发表于 2015-6-21 10:34
G41不是这样修的的,思路不对
H55 发表于 2015-6-21 12:05
怎么不会用带灯CPU假负载 测试下 CPU坐与北桥的 通讯状态???
pc-play 发表于 2015-6-21 12:29
思路不是很好,不过直得赞
梁浩 发表于 2015-6-21 10:34
G41不是这样修的的,思路不对
llxy766 发表于 2015-6-21 12:56
有带灯的呀,有打阻值的假
hongzhongcn 发表于 2015-7-20 16:50
楼主路走得很曲折
xxjc1991 发表于 2015-7-22 19:28
看不懂楼主的维修思路。
wangyan0461 发表于 2015-7-23 08:37
我修主板,一般没有图纸,所以通常从SM总线入手,如果没有,再查复位和桥的工作状态,如果有,就先看BIOS ...
毛金梁 发表于 2015-7-23 11:53
楼主的维修功夫确实很好。但你好象没按时序来修,显得有点乱。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