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这么多废板,你们怎么处理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weiwenfei
时间:
2015-6-20 16:00
标题:
这么多废板,你们怎么处理?
想丢掉又可惜,留着好像没什么用。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江江科技
时间:
2015-6-20 16:15
3块 一块 全收
作者:
海子蓝
时间:
2015-6-20 16:16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我的泪为谁飞
时间:
2015-6-20 16:18
给我把楼主 我缺板子阿
作者:
小二哥的烟枪
时间:
2015-6-20 17:32
这废板我有两箱子 我准备闲下来了废板整一整 没利用价值了的全部当废品 处理掉
作者:
王国宏
时间:
2015-6-20 17:36
可以修好,可以修修看看,可以搞好出售收钱。
作者:
zhangxunhai
时间:
2015-6-20 17:40
留着拆件用吧,,,,。处理了也没有多少钱
作者:
rich8077
时间:
2015-6-20 17:54
这都是宝贝啊..我可都是留着呢.越多越好.
作者:
vinston
时间:
2015-6-20 17:59
都是好东西,我就两块电源板料板,修显示器时到处拆元件
作者:
koflcm
时间:
2015-6-20 18:14
能修则修,坏了就当废品处理
作者:
马剑平
时间:
2015-6-20 18:42
楼主不用料板修东西的?送我!!!
作者:
钟离昧
时间:
2015-6-20 19:29
你是那里的?。我收了,我这里缺料板,2块一块,如何?18878610049
作者:
荷尖上的蜻蜓
时间:
2015-6-20 19:38
80%以上都可以修复的。
作者:
30689959
时间:
2015-6-20 20:12
我也有一大堆没有舍得卖
作者:
daijiandong
时间:
2015-6-20 20:20
可以当料板慢慢采
作者:
宝马
时间:
2015-6-20 20:28
我好板还有两箱呢。到时都没用了。
作者:
lmzs
时间:
2015-6-20 20:35
卖了可惜,还不如拆件了!有空儿的话可以几块合拼一块修好备用。
作者:
sxyc74
时间:
2015-6-20 21:41
楼主,给基地吧。
作者:
7587036169
时间:
2015-6-20 22:00
哎,堆一大堆,走路都不好走,都当垃圾卖掉了,没办法的事!!!
作者:
野兽8d
时间:
2015-6-20 22:08
拆拆配件喽!!
作者:
always668
时间:
2015-6-20 22:17
拆芯片吧,,, 驱动芯片,二极管,,高压芯片,这些都能用得到,,芯片都拆下来,找盒子分类,,,剩下的就卖废品了
作者:
野兽619
时间:
2015-6-20 22:32
当料板处理,也是笔小财富
作者:
363112797
时间:
2015-6-20 22:51
哪来这么多显示器的板,难道都是换不修?
作者:
284715160
时间:
2015-6-20 23:32
手头上也有一些液晶电视,显示器的电源板,丢了一堆在仓库里
作者:
xiongweizayz23
时间:
2015-6-21 06:38
我都是论斤卖掉的,,,
作者:
5632638428
时间:
2015-6-21 06:50
留着拆点件用
作者:
xklfc
时间:
2015-6-21 07:26
这个只能拆件使用,修复没帐算。买件也挺贵。
作者:
火星上的来客
时间:
2015-6-21 07:36
常常都有人问,有没有坏板卖。
作者:
瓶子里の恶魔
时间:
2015-6-21 10:30
留着啊,到时候缺件的时候拆,卖了正需要的时候又没有了
作者:
海子蓝
时间:
2015-6-21 10:31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YJ-电脑维修
时间:
2015-6-21 10:32
把电容 电源芯片 高压IC全部拆下来 还有0.3欧的电阻 然后论斤卖了吧
作者:
qq908372908
时间:
2015-6-21 13:16
这可是宝贝啊,有时候没配件,可以在上面拆了用,,一个有可能赚个百来块钱
作者:
宁波-王百合
时间:
2015-6-21 19:52
废板可以拆零件啊,下次碰到时候就有用了
作者:
黄祺益
时间:
2015-6-21 23:06
楼主卖吗?
作者:
飞星逐月
时间:
2015-6-21 23:21
怎么会没用的,用来做料板很好的,找个箱子装起来,用来修个电源和高压一体版拆件还是很方便的,卖也不值多少钱
作者:
qaqaqa
时间:
2015-6-22 00:15
修好了,挂X宝卖,10块一个。
作者:
zxw7172
时间:
2015-6-22 08:13
看起来楼主修的显示器还真不少,生意兴隆呀.....
作者:
wangqini
时间:
2015-6-22 08:25
我一般都是留着,拆元件比较彻底的,而且在市场上量比较少的,就仍了
作者:
fmhzcj
时间:
2015-6-22 17:19
作料板呀!
作者:
lastchen
时间:
2015-6-22 17:44
当料板的,拆配件的
作者:
guguu
时间:
2015-6-22 19:43
留着做料板啊
作者:
erli122
时间:
2015-6-22 21:03
留着拆件吧 很好的 我都留着的
作者:
hanxiaofa
时间:
2015-6-22 21:43
楼主好厉害,居然代换了这么多板
作者:
门电路
时间:
2015-6-23 08:11
变废为宝,自己好好利用吧
作者:
liaoyufeng
时间:
2015-6-23 09:10
留着呀,以备不时之需呀。处理又不值钱。
作者:
dlq11291008
时间:
2015-6-24 10:21
3块差不多可以拼一块,
作者:
踏风寻梅
时间:
2015-6-24 14:02
sxyc74 发表于 2015-6-20 21:41
楼主,给基地吧。
同意你的说法,我收了,可惜聊板太少了。
作者:
yertertret
时间:
2015-6-24 14:15
这个是用到时就感觉还闲少啊,,,
作者:
farxiu
时间:
2015-6-24 22:40
这都是宝贝呀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