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这么多废板,你们怎么处理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eiwenfei    时间: 2015-6-20 16:00
标题: 这么多废板,你们怎么处理?
想丢掉又可惜,留着好像没什么用。

作者: 江江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6-20 16:15
3块 一块  全收   
作者: 海子蓝    时间: 2015-6-20 16:1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    时间: 2015-6-20 16:18
给我把楼主 我缺板子阿
作者: 小二哥的烟枪    时间: 2015-6-20 17:32
这废板我有两箱子   我准备闲下来了废板整一整   没利用价值了的全部当废品  处理掉
作者: 王国宏    时间: 2015-6-20 17:36
可以修好,可以修修看看,可以搞好出售收钱。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6-20 17:40
留着拆件用吧,,,,。处理了也没有多少钱
作者: rich8077    时间: 2015-6-20 17:54
这都是宝贝啊..我可都是留着呢.越多越好.
作者: vinston    时间: 2015-6-20 17:59
都是好东西,我就两块电源板料板,修显示器时到处拆元件
作者: koflcm    时间: 2015-6-20 18:14
能修则修,坏了就当废品处理
作者: 马剑平    时间: 2015-6-20 18:42
楼主不用料板修东西的?送我!!!
作者: 钟离昧    时间: 2015-6-20 19:29
你是那里的?。我收了,我这里缺料板,2块一块,如何?18878610049
作者: 荷尖上的蜻蜓    时间: 2015-6-20 19:38
80%以上都可以修复的。
作者: 30689959    时间: 2015-6-20 20:12
我也有一大堆没有舍得卖
作者: daijiandong    时间: 2015-6-20 20:20
可以当料板慢慢采
作者: 宝马    时间: 2015-6-20 20:28
我好板还有两箱呢。到时都没用了。
作者: lmzs    时间: 2015-6-20 20:35
卖了可惜,还不如拆件了!有空儿的话可以几块合拼一块修好备用。
作者: sxyc74    时间: 2015-6-20 21:41
楼主,给基地吧。
作者: 7587036169    时间: 2015-6-20 22:00
哎,堆一大堆,走路都不好走,都当垃圾卖掉了,没办法的事!!!
作者: 野兽8d    时间: 2015-6-20 22:08
拆拆配件喽!!
作者: always668    时间: 2015-6-20 22:17
拆芯片吧,,,  驱动芯片,二极管,,高压芯片,这些都能用得到,,芯片都拆下来,找盒子分类,,,剩下的就卖废品了
作者: 野兽619    时间: 2015-6-20 22:32
当料板处理,也是笔小财富
作者: 363112797    时间: 2015-6-20 22:51
哪来这么多显示器的板,难道都是换不修?
作者: 284715160    时间: 2015-6-20 23:32
手头上也有一些液晶电视,显示器的电源板,丢了一堆在仓库里
作者: xiongweizayz23    时间: 2015-6-21 06:38
我都是论斤卖掉的,,,
作者: 5632638428    时间: 2015-6-21 06:50
留着拆点件用
作者: xklfc    时间: 2015-6-21 07:26
这个只能拆件使用,修复没帐算。买件也挺贵。
作者: 火星上的来客    时间: 2015-6-21 07:36
常常都有人问,有没有坏板卖。
作者: 瓶子里の恶魔    时间: 2015-6-21 10:30
留着啊,到时候缺件的时候拆,卖了正需要的时候又没有了
作者: 海子蓝    时间: 2015-6-21 10:3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YJ-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6-21 10:32
把电容 电源芯片 高压IC全部拆下来 还有0.3欧的电阻  然后论斤卖了吧
作者: qq908372908    时间: 2015-6-21 13:16
这可是宝贝啊,有时候没配件,可以在上面拆了用,,一个有可能赚个百来块钱
作者: 宁波-王百合    时间: 2015-6-21 19:52
废板可以拆零件啊,下次碰到时候就有用了
作者: 黄祺益    时间: 2015-6-21 23:06
楼主卖吗?  
作者: 飞星逐月    时间: 2015-6-21 23:21
怎么会没用的,用来做料板很好的,找个箱子装起来,用来修个电源和高压一体版拆件还是很方便的,卖也不值多少钱
作者: qaqaqa    时间: 2015-6-22 00:15
修好了,挂X宝卖,10块一个。
作者: zxw7172    时间: 2015-6-22 08:13
看起来楼主修的显示器还真不少,生意兴隆呀.....
作者: wangqini    时间: 2015-6-22 08:25
我一般都是留着,拆元件比较彻底的,而且在市场上量比较少的,就仍了
作者: fmhzcj    时间: 2015-6-22 17:19
作料板呀!
作者: lastchen    时间: 2015-6-22 17:44
当料板的,拆配件的
作者: guguu    时间: 2015-6-22 19:43
留着做料板啊
作者: erli122    时间: 2015-6-22 21:03
留着拆件吧 很好的 我都留着的
作者: hanxiaofa    时间: 2015-6-22 21:43
楼主好厉害,居然代换了这么多板
作者: 门电路    时间: 2015-6-23 08:11
变废为宝,自己好好利用吧
作者: liaoyufeng    时间: 2015-6-23 09:10
留着呀,以备不时之需呀。处理又不值钱。
作者: dlq11291008    时间: 2015-6-24 10:21
3块差不多可以拼一块,
作者: 踏风寻梅    时间: 2015-6-24 14:02
sxyc74 发表于 2015-6-20 21:41
楼主,给基地吧。

同意你的说法,我收了,可惜聊板太少了。
作者: yertertret    时间: 2015-6-24 14:15
这个是用到时就感觉还闲少啊,,,
作者: farxiu    时间: 2015-6-24 22:40
这都是宝贝呀!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