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三星943NWPLUS BIOS 备份OK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513500    时间: 2015-6-19 11:36
标题: 三星943NWPLUS BIOS 备份OK
原机器接VGA线屏暗,不接VGA能亮也显示LOGO 论坛下了一个BIOS  刷上去会闪  走了一堆弯路 改外接高压条OK。原机备份的BIOS确保OK

备份OK 三星943NWPLUS se717m-lf ivo M190MWW3.rar

60.69 KB, 下载次数: 172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zhaozhzh    时间: 2015-6-19 11:50
谢谢分享,收藏备用。
作者: fangweiz    时间: 2015-6-19 12:19
bios一点用的没,一般显示器高压出问题,程序非常的少
作者: fangweiz    时间: 2015-6-19 12:19
bios一点用都没,一般显示器高压出问题,程序非常的少
作者: xiongweizayz23    时间: 2015-6-20 08:09
fangweiz 发表于 2015-6-19 12:19
bios一点用都没,一般显示器高压出问题,程序非常的少

也不是这么说,三星的程序坏的是最多的,通病啊。。。
作者: a513500    时间: 2015-6-21 17:10
fangweiz 发表于 2015-6-19 12:19
bios一点用都没,一般显示器高压出问题,程序非常的少

需要的可以下,下次你碰到花屏 偏色的 你还继续修高压板吗 ?
作者: fangweiz    时间: 2015-6-28 13:03
碰到一定会下的
作者: 信泽科技2008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2:44
正需要这个呢,不知道刷上会不会好用。
作者: guguu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6:09
谁说三星的BIOS没用了
作者: 李凤谋    时间: 2015-6-30 17:14
这个型号还没遇到过bios坏的,基本都是高压线圈坏
作者: 梦幻、    时间: 2015-7-10 16:24
三星很多都是BIOS程序坏  不能说没有用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