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显示器干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ybridge    时间: 2015-6-19 08:43
标题: 显示器干扰
一台长城M1932的显示屏,开机显示都正常。在一个台式电源上,只要我插入电源线,显示屏就黑一下,像突然断电一样,开的时间长了之后,屏会出现闪烁。把电源板和驱动板上所有电容都换了还是一样。
作者: linan186    时间: 2015-6-19 09:39
1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最好上个图 看看什么样子的 我修到很多干扰是因为大电容鼓包引脚氧化造成干扰的 你可以仔细观察下
作者: dybridge    时间: 2015-6-19 09:57
图不好拍啊,大电容也换过了
作者: dzch88    时间: 2015-6-19 12:39
地线接好没,杂波太多

作者: 542083930    时间: 2015-6-19 12:55
把后极滤波电容全换掉来看
作者: 唯信    时间: 2015-6-19 14:15
刷程序试一下,1931的程序坏得很多,1932的机器少
作者: 瓶子里の恶魔    时间: 2015-6-21 10:50
先改一个电源板试下呗
作者: PC专家    时间: 2015-6-21 17:43
接地不良,或信号线不良.
作者: 猪头柄    时间: 2015-6-21 19:22
还未解决!!{:4_135:}
作者: qaqaqa    时间: 2015-6-22 00:40
测下哪个稳压IC的输出电压,不稳的并多一个电容,修过一个显示器,驱动板上有个稳压IC输出电压偏低只有2.4V,并上电容后电压变为2.5V,屏上的干扰纹也没有了。
作者: fmhzcj    时间: 2015-6-22 17:22
先刷个MCU程序吧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