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实地新手实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王刚2号    时间: 2015-6-18 22:36
标题: 实地新手实践
  时间如箭,光阴似箭。来讯维已经三个多月。这三个月我仿佛走进了一个神奇的电子元器件是世界中,一个小小的元器件就可以为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,如今的我们已经离不开,手机,电脑。可以说手机电脑已经不再仅仅做为工作,休闲。聊天我们的工具,可以说是玩具。现在的电脑越做越薄。越来越便于携带,但是台式机始终有它的优势,稳定等等。。。。有台式机肯定不可以少了显示器.虽然显示器的结构相对比较简单,但是对于新手的我来说还是有难度的。在实地液晶学了一个月,多少有了解和实践一点点。今天下午实践拆灯管,新手上路,注意避让。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今天下午拿了一台LCD液晶显示器,小心翼翼的拆开。脱去它的外衣,拆去电源板,驱动板,看见屏。



接着拿起屏

IMG_20150617_161618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小心翼翼的焊接。在装进去。用我手上的一体试试灯管
IMG_20150618_150716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完整的实践一次,感觉技术还是要经过以后不断的实践,才能熟练。这三个月多的实地学习感觉芯片级维修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,要有丰富的维修经验.
离开讯维之后还是要低调学习。来实地学习学到了不少东西,不仅仅是理论,还有实践。还有感谢同学其他在学习上的帮助。






作者: 472857910    时间: 2015-6-18 22:37
零基础去实地的吗?
作者: 虎虎万岁    时间: 2015-6-19 07:21
能学到东西就好,钱没有白花
作者: zcdzj1978    时间: 2015-6-19 08:00
学有所成,开始扬帆起航了
作者: koflcm    时间: 2015-6-19 08:59
学有所成,学以致用……
作者: fayo    时间: 2015-6-19 09:32
不错,慢慢积累经验,谁都不是一生下来就会修的,
作者: 党坤    时间: 2015-6-19 09:34
哥们   钱不是白话的
作者: 张四丰    时间: 2015-6-19 09:59
显示器已经没好东西好学了. 现在板子太便宜了.

客户会拆都有会自己换了.
作者: 万种冷.﹌cool    时间: 2015-6-19 10:06
继续加油高手都是连出来的
作者: dzch88    时间: 2015-6-19 12:35
加油,我也刚学呢,多交流
作者: 宁波-王百合    时间: 2015-6-19 12:55
结合理论学习,多实践,就能熟能生巧
作者: weixiaochen123    时间: 2015-6-19 14:46
:L:L:L:L
作者: daijiandong    时间: 2015-6-20 12:09
现在的客户直接自己拆开, 不是电源板就是逻辑版
作者: 我爱讯维    时间: 2015-6-20 15:16
记得多练练手,平时攒点客户下来的费显示器当配件
作者: 王刚2号    时间: 2015-6-20 19:16
472857910 发表于 2015-6-18 22:37
零基础去实地的吗?

是啊。是零基础啊。以前连风枪,电烙铁都不懂

作者: 王刚2号    时间: 2015-6-20 19:25
koflcm 发表于 2015-6-19 08:59
学有所成,学以致用……

新手可以得到你们各位大神的鼓励真的很开心,我会不断学习,积累经验
作者: 472857910    时间: 2015-6-21 11:31
王刚2号 发表于 2015-6-20 19:16
是啊。是零基础啊。以前连风枪,电烙铁都不懂

学多久?学到那些?
作者: qq908372908    时间: 2015-6-21 12:28
换灯管有点危险.搞不好屏就挂了,
作者: chengchunxin    时间: 2015-6-21 13:13
说的真精彩
作者: erli122    时间: 2015-6-22 21:27
实践出真理啊 不动手永远不会
作者: yblnm    时间: 2015-6-22 21:42
楼主学的全能班吗
作者: xiaowu2015    时间: 2015-7-4 09:14
还有个叫王刚1号
作者: kansnow    时间: 2015-7-4 11:34
胆大心细,搞坏一台,以后就会很小心~~~
可以先拿那种屏碎的练手呀~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