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 m4n68 lv2 加电开机 IO几率多大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丞相飞飞灬    时间: 2015-6-18 09:18
标题: 华硕 m4n68 lv2 加电开机 IO几率多大
本帖最后由 海韵之恋 于 2015-6-19 15:51 编辑

华硕 m4n68  lv2 加电开机 IO几率多大          更换电池 好过一段时间 有一个月   后来不行了 跟以前一样 加电开机   bios  电源 启动关闭  求解

作者: taiwanadult    时间: 2015-6-18 11:07
不明白说的什么意思呀
作者: 1271092608    时间: 2015-6-18 11:44
我新手,遇到过两次自动上电的,换io好的
作者: 1258164343    时间: 2015-6-18 17:24
lz说的是上电自动开机吧?
作者: laozhuxb    时间: 2015-6-18 18:47
先学好汉语口语吧,还有书写时能不能加上标点符号?

开机加电,之前更换BIOS电池好过,你再给BIOS放电试试看吧。
作者: 丞相飞飞灬    时间: 2015-6-18 19:09
不是电池的 事情  换过了      bios  开机电源管理 自动也是关闭  的 放电 也不行
作者: H55    时间: 2015-6-18 19:19
EC有6成的问题
作者: xiongweizayz23    时间: 2015-6-18 21:01
你的意思是通电就自动触发把,,,这个主板这个问题换IO肯定不可以,修过很  多,,只能换IO旁边上拉的822
作者: jiangzhesi    时间: 2015-6-18 23:50
直接通过南桥开机的主板好像是这样的
作者: 会员523445    时间: 2015-6-18 23:52
IO 旁边有个822 坏了,自己看看点位图吧
作者: 孤忆心欣    时间: 2015-6-19 00:48
华硕应该是822坏的多 IO旁边找一找
作者: 苍茫云海    时间: 2015-6-19 07:32
加电自动开机肯定是电源绿线被拉低了,查相关线路。但有些机器似乎和BIOS设置有关,我指的可通过放电排除故障。我见过联想的机器接通电源就开机,但不经常是这样子的,这种状况是怎么产生的,我也弄不明白,但这台联想机器使用一切正常,诊断卡代码正常。
作者: 丞相飞飞灬    时间: 2015-6-22 09:13
谢谢 各位大神  估计是 822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