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长城,一道闪光既灭。打开竟然看到这样。。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冷面    时间: 2015-6-17 09:23
标题: 长城,一道闪光既灭。打开竟然看到这样。。。
本帖最后由 冷面 于 2015-6-17 10:30 编辑

开机在显示屏底部横向一道闪光,寂灭。
IMG_20150617_091054_看图王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先查资料,高压保护。先查灯管,后查高压板。

结果拆开发现这个。难道只是晶振坏了?。。。
IMG_20150617_090856_看图王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因为不是着急修的,拿回家了,闲着没事拆开了。手头也没件可换。哪位碰到过么?
还有,看图
1434503948048_看图王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拆的时候没注意,驱动板和按键板的插头这样的,怎么插?
都不知道的话,我就三个方案挨个试了


补充。现在怎么插线解决了  多谢hailong206   zhangxunhai   支持,图中左边有个1标识,从这里插,右边空两针。
两组灯管线试了下,是下面那组的问题,插上一闪就灭。只查上面能出  无信号  的提示框。 去店里换灯管试试。好了通知大家。

现在请问那个晶振的问题。旁边是漏液了么? 从没见过的


作者: hailong206    时间: 2015-6-17 09:39
长城的按键一般从最下面开始插,上面空二根针
作者: 周海    时间: 2015-6-17 09:45
看看有没有标示什么的
作者: 冷面    时间: 2015-6-17 09:55
hailong206 发表于 2015-6-17 09:39
长城的按键一般从最下面开始插,上面空二根针

多谢了。我试试去。
作者: 筱别WIN新婚    时间: 2015-6-17 09:56
上面空两根,开始插
作者: 冷面    时间: 2015-6-17 10:05
hailong206 发表于 2015-6-17 09:39
长城的按键一般从最下面开始插,上面空二根针

成功了。多谢。
刚刚回完帖子我就琢磨,怎么算是上面呢,按标识排序还是上下的方向。插头是竖向的。就把有灰的那边定义为上,空两针。成了。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6-17 10:23
应当这样插。。。。。

作者: 冷面    时间: 2015-6-17 10:25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-6-17 10:23
应当这样插。。。。。

多谢,是这样的。
作者: 竹竿小侠    时间: 2015-6-17 11:40
这情况还真的第一次遇到,莫非晶振哭了
作者: 浙江益修家电    时间: 2015-6-17 22:35
一般都是供电不良 高压变压器 灯管问题
作者: lmzs    时间: 2015-6-17 22:54
楼主是新手吧?记住拆卸位置是最基本的要领。
作者: 小巧玲珑100    时间: 2015-6-18 10:33
晶振没有液的,这是外壳接地呢。
作者: 冷面    时间: 2015-6-18 10:48
lmzs 发表于 2015-6-17 22:54
楼主是新手吧?记住拆卸位置是最基本的要领。

对的,超级新手,我休息时间学修主板来着。老板说显示器电路简单。我买了本书,正好邻居两个不想要的显示器,我练练。
作者: 冷面    时间: 2015-6-18 10:48
小巧玲珑100 发表于 2015-6-18 10:33
晶振没有液的,这是外壳接地呢。

呵,长知识了,多谢。 我也纳闷,里面是晶体啊哪来的液。。。
作者: 冷面    时间: 2015-6-18 10:50
浙江益修家电 发表于 2015-6-17 22:35
一般都是供电不良 高压变压器 灯管问题

上下两组四个灯管的插头,我分开试了。单插上面两个能出“无信号”的框。 单插下面两个一闪就灭。

多谢了
作者: szzbq    时间: 2015-6-18 11:17
小巧玲珑100 发表于 2015-6-18 10:33
晶振没有液的,这是外壳接地呢。

同意楼主说的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