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插?hailong206 发表于 2015-6-17 09:39
长城的按键一般从最下面开始插,上面空二根针
hailong206 发表于 2015-6-17 09:39
长城的按键一般从最下面开始插,上面空二根针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-6-17 10:23
应当这样插。。。。。

lmzs 发表于 2015-6-17 22:54
楼主是新手吧?记住拆卸位置是最基本的要领。
小巧玲珑100 发表于 2015-6-18 10:33
晶振没有液的,这是外壳接地呢。
浙江益修家电 发表于 2015-6-17 22:35
一般都是供电不良 高压变压器 灯管问题
小巧玲珑100 发表于 2015-6-18 10:33
晶振没有液的,这是外壳接地呢。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