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惠普15 系列的笔记本秒杀故障害惨我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ganey1234
时间:
2015-6-16 21:58
标题:
惠普15 系列的笔记本秒杀故障害惨我了
今天接到个惠普15 e065tx本本,故障为外接一切正常,内接开机背光亮,没图像显示。果断拆屏,上维修试机屏测试,故障一样。难道屏线?开拆下半部分量屏线,无断线。屏电压正常。没办法,外接干bios,刷完后以为肯定好了,一按开关一个鸟样。卧槽。。难道是显卡?不管了,拆主板去胶上机烤之。开机尼玛还一样。没办法只有取显卡值球了。奋斗一个多小时终于弄完了,心想这下总ok了吧。上机一看想哭了。。。先来支烟冷静下,仔细想想以前碰到过sony 的机器同样现象的,是屏接口那保险烧了。果断板子拿过来仔细看屏接口附近找保险,找半天找不到,难道没有保险么?不甘心,放大镜伺候,看到屏接口那的时候发现接口中间有两个焊点好像粘到一起了,清理之。然后接口加焊,也没抱希望上机测一下,神奇的好了。我勒个去。几分钟搞好的事花了我半天时间。希望兄弟们下次碰到这故障第一时间看看接口那哦。可能会有惊喜
作者:
dlq11291008
时间:
2015-6-16 22:31
应该要换屏试一下先的
作者:
xiaoyong2016
时间:
2015-6-16 22:31
看来没思路的时候都需要抽根烟静一静啊,维修需要细心,不要上来就动桥,费力不讨好。
作者:
阿桑
时间:
2015-6-16 22:33
dlq11291008 发表于 2015-6-16 22:31
应该要换屏试一下先的
请仔细看,上来先换屏了已经
作者:
听雨眠
时间:
2015-6-16 22:40
维修一定要细心才行啊
作者:
往事已随风
时间:
2015-6-16 22:54
焊点粘在一起,是上家搞的吗
作者:
ganey1234
时间:
2015-6-17 09:20
听雨眠 发表于 2015-6-16 22:40
维修一定要细心才行啊
有些故障真心想不到,屏接口两个焊点中间有一点点东西
作者:
xkq250
时间:
2015-6-17 09:24
没思路的时候都需要抽根烟静一静啊,维修需要细心
作者:
83146001
时间:
2015-6-17 09:26
要 细心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小韩工作室
时间:
2015-6-17 10:29
所有的冤枉路,都是一些细节的疏忽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