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华硕X53B 白屏换屏后花屏图像发抖屏线换了也一样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蛛儿飞飞
时间:
2015-6-14 17:50
标题:
华硕X53B 白屏换屏后花屏图像发抖屏线换了也一样
如题目坏屏修好了在别的机子上正常地用这个机子上花的不能看,好屏在这个机子上能看清抖的历历害
作者:
蛛儿飞飞
时间:
2015-6-20 14:15
没的有看到吗?
作者:
蛛儿飞飞
时间:
2015-6-21 12:02
会是显卡坏吗?还是那个供电我测了供电都正常,
作者:
chalicom
时间:
2015-6-21 12:48
供电的问题,你原来的屏是短路坏了,现在主板还有一点小小的问题,留点悬念你自己弄吧
作者:
mkk
时间:
2015-6-21 12:59
刷一下屏码片
作者:
董永祥
时间:
2015-6-21 13:12
现在机器有些带有LVDS信号转换芯片的检查下主板看看有没有。没有就查供电,不行就吹下显卡
作者:
南昌芯通电脑
时间:
2015-6-21 13:12
刷一下屏码片
作者:
蛛儿飞飞
时间:
2015-6-22 11:41
原屏修好了也是花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