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哪位大哥知道这个电阻多大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淡雅龙井    时间: 2015-6-12 14:47
标题: 哪位大哥知道这个电阻多大啊
哪位大哥知道这个电阻多大啊

作者: 965127573    时间: 2015-6-12 16:46
这种你可以去找一个坏的屏直接换了。你没有料板么

作者: 淡雅龙井    时间: 2015-6-12 16:49
965127573 发表于 2015-6-12 16:46
这种你可以去找一个坏的屏直接换了。你没有料板么

有三星的料板,我就不用发这贴了
作者: likai    时间: 2015-6-12 16:54
这个很难找哦除非一样的料板

作者: 淡雅龙井    时间: 2015-6-12 17:20
likai 发表于 2015-6-12 16:54
这个很难找哦除非一样的料板

是啊  电阻都烧糊了
作者: 淡雅龙井    时间: 2015-6-12 17:22
昨天修好一台一模一样的显示屏 现象闪屏,但是昨天就给人家了。  今天这台现象是暗屏
作者: 踏风寻梅    时间: 2015-6-12 18:37
这个是伽马校正电路的分压电阻。
作者: 小巧玲珑100    时间: 2015-6-12 18:43
估计不单止这个电阻烧爆了,如果单是这个电阻烧了,就用可变从大往小调到正常为止。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6-12 19:05
这个只能看谁有这个型号的屏了,,,
作者: 李暖宝宝    时间: 2015-6-12 19:09
淡雅龙井 发表于 2015-6-12 17:22
昨天修好一台一模一样的显示屏 现象闪屏,但是昨天就给人家了。  今天这台现象是暗屏

图纸啊!找找
作者: 浙江益修家电    时间: 2015-6-12 22:00
上某宝上找找碎屏板
作者: 542083930    时间: 2015-6-13 10:29
拍的不清楚,建议聚焦在拍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