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USB接口不能用的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渺渺茫茫来又回
时间:
2008-12-28 19:28
标题:
USB接口不能用的问题
USB接口不能用的问题,机箱前后都不能用,重做完系统也还是不行,请问是什么问题呢,怎么解决呢,谢谢了
作者:
ezyida
时间:
2008-12-28 19:36
你说的这种情况,只有一个办法了,更换南桥
作者:
总有路可走
时间:
2008-12-28 19:40
保险点,先打阻值。
作者:
罗海兵
时间:
2008-12-28 20:19
你看看 USB 后面应该有一排 排阻的 我有一次 是换了这个排阻就OK啦
作者:
很好很强大
时间:
2008-12-28 21:45
先测有没5V供电,在排容排阻,在量连南桥的电感是否导通,都没问题,那大多数是南桥挂了
作者:
刚刚开始
时间:
2008-12-28 22:56
量下前置的USB针,如果有数据线短路就是南桥有问题
作者:
孤帆远影
时间:
2008-12-28 23:34
打USB信号电阻值
刷BIOS
剩下的就是NB的问题了
作者:
修人
时间:
2008-12-29 11:09
如果有数据线短路就是南桥有问题
作者:
叶文仕
时间:
2008-12-29 11:36
BIOS
南桥
线路上的相关元件有无开路或短路
作者:
秋枫泪雨
时间:
2008-12-29 11:39
一般般的问题就是南桥虚焊了 重新植块桥吧
作者:
张红海
时间:
2008-12-29 12:01
供电是否正常
阻值是否正常
刷过bios没有
作者:
城市火柴
时间:
2008-12-29 12:07
USB在主板上的插针插上没啊?
作者:
余承龙
时间:
2008-12-30 14:21
USB不通,检测USB接口的外观,阻抗和电压,如果不正常看看是USB周围,还是南桥!!!一般USB1.0都为南桥的信号没有发出来或短接,换个桥就好了
作者:
鼎好电脑
时间:
2008-12-30 14:25
一共四根线
1.打信号阻值如短路 南桥坏
2.打供电阻值 大概400-500左右 如不正常查供电电路
3.主机电源 有问题也会造成此故障
作者:
快乐飞龙
时间:
2008-12-30 16:51
是南坏了吧
作者:
沈塘
时间:
2008-12-30 16:57
本着"先软后的硬"的原则,先看看BIOS是否禁用了,USB驱程是否装了,然后再看相关USB的供电和数据,时钟对地阻值是否正常.
作者:
怪特火
时间:
2008-12-30 17:48
我看换桥多麻烦,淘宝上二十几元买个PCI转USB2.0的转接卡就行了。
作者:
蜗牛!快跑
时间:
2008-12-30 17:58
原帖由
很好很强大
于 2008-12-28 21:45 发表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先测有没5V供电,在排容排阻,在量连南桥的电感是否导通,都没问题,那大多数是南桥挂了
这个说的很清楚了
作者:
昊河科技
时间:
2008-12-30 18:54
我遇到过力讯的主板和上面情况一样把IO换了就OK了供电正常阻止正常.
作者:
林子大了
时间:
2008-12-30 20:57
如果是不管插什么都无法识别的话那就是BIOS的问题了.如果是插上去完全没反应的话就是NB的问题了.
作者:
百盛电脑
时间:
2008-12-30 21:22
买个PCIUSB的转接卡就行
作者:
板修不好
时间:
2008-12-31 00:23
打下usb的数据线阻值正不正,不行就是南桥的问题了。
作者:
徐凡
时间:
2008-12-31 10:40
那在开不到机的情况下
USB旁边的小电阻都是好的,而USB接口还是不能用是不是就可以判段南桥坏了呢
作者:
维修无知
时间:
2008-12-31 10:50
有供电的话,多数是南桥的问题,还有就是保险电感,呵呵!!
作者:
花间
时间:
2008-12-31 11:49
学习学习!!支持!!
作者:
玉米田的乌鸦
时间:
2008-12-31 12:35
BIOS里面看一下,是不是把USB给禁用了!我遇到过!呵呵!!!!!刚开始也和你一样!
作者:
南京电脑医院
时间:
2008-12-31 13:12
NB挂了,看热不热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