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显示屏上部显示不正常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g123321    时间: 2015-6-8 21:24
标题: 显示屏上部显示不正常
冷开机时正常,过一会儿大概10几秒后就这样了,是不是有一组LED灯由于某种原因关掉了?
这种情况怎么弄?手里有3张屏是这种情况。
IMG_0108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作者: 敩徒    时间: 2015-6-8 21:26
外接正常吗?独立的主板吗?

作者: 野兽619    时间: 2015-6-8 21:39
你先排除下屏的问题啊,随便找个屏接上去试试不就知道了
作者: 472857910    时间: 2015-6-8 21:47
冷机正常,是不是有那个芯片热不启动啊
作者: 张定文    时间: 2015-6-8 21:53
是有组LED没亮。先换一下LED高压板  不行就是LED灯条问题.
作者: a1881hf0226    时间: 2015-6-8 22:20
还没看过这样的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5-6-8 22:25
有一组LED灯由于某种原因关掉了 排查原因吧
作者: 二十八画生    时间: 2015-6-8 22:37
应该是一组LED有老化的。
作者: 紫╃露    时间: 2015-6-8 22:38
第一次见这种故障,学习了~
作者: 1035672944    时间: 2015-6-8 22:41
      查查它的供电啊
作者: 541872190    时间: 2015-6-8 22:47
这个故障我也见到过 在华硕的S200E上碰到的,但是我当时只知道这个距离是有规律的 进水的机器 可以亮机 但是华硕的那个是可以触摸的 拆风险特别大 我就没拆 给客户说了下说不打紧  直接拿回去用了

作者: g123321    时间: 2015-6-8 23:01
敩徒 发表于 2015-6-8 21:26
外接正常吗?独立的主板吗?

已确认是屏的问题。
作者: g123321    时间: 2015-6-8 23:03
天意wx 发表于 2015-6-8 22:25
有一组LED灯由于某种原因关掉了 排查原因吧

是有组LED关掉了,我换好的屏幕上去,6个控制脚的电压都是2.3V左右,这个屏,有4个脚电压1.8V,另一个0V,还有一个5.8V。。。。现在是把2个电压不正常的排线断开,接到1.8V的那个脚上去,暂时正常,就怕用不久。。。
作者: 876991000    时间: 2015-6-8 23:04
昨天遇到一个进水的笔记本屏 也是这个情况     换了背光也 是一样   该了升压板 好的
作者: 109177    时间: 2015-6-8 23:06
是有组LED没亮。先换一下LED高压板
作者: aini101    时间: 2015-6-8 23:20
修好了吗?????
作者: GDPC007    时间: 2015-6-8 23:27
呵呵,我修过的,这是屏的LED二极管坏了,哥们,
作者: GDPC007    时间: 2015-6-8 23:30
找一个很简单的方法,找一片破屏,相同的最好,LED升压正常的接上去一点就知是升压问题还是LED本身问题,还有现在市面上有一种点LED的驱动板,一点就知了
作者: GDPC007    时间: 2015-6-8 23:31
我就修过一片,后来我找来了相同的屏,将那边的LED对换就好了,当然那屏是留自己用
作者: 18265762635    时间: 2015-6-8 23:32
肯定是屏的事啊
作者: a471145932    时间: 2015-6-9 08:09
灯串坏 一组
作者: fmhzcj    时间: 2015-6-9 08:13
是背光灯问题,应该有一组不会亮了吧
作者: 1230123    时间: 2015-6-9 09:37
说明灯带有一组没工作
作者: I单行道I    时间: 2015-6-9 09:44
先换高压板,接着换灯管。就是这两个的问题,还有高压线。
作者: 华少,    时间: 2015-6-9 09:47
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  学习了
作者: dgsgs    时间: 2015-6-9 09:53
屏坏了直接换屏呗!难道还想研究怎么修屏?
作者: q3611323    时间: 2015-6-9 11:44
这种都是屏幕的问题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