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Lenovo E40 AMD Northbridge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hibubabu    时间: 2015-6-7 21:25
标题: Lenovo E40 AMD Northbridge
Lenovo E40 AMD Northbridge














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5-6-7 21:38
焊盘掉成那样 熟练地没有个把小时几乎就飞不好
不熟练的 直接报废!
楼主耐心加焊工 真心不错
作者: wwei03    时间: 2015-6-7 21:59
高手在民间
作者: 杜俊岩    时间: 2015-6-7 22:01
楼主好手艺,辛苦了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6-7 22:03
这是多少根呀,最终补完,要好久呀,,绝对佩服
作者: shqqqqqqqq    时间: 2015-6-7 22:03
做桥能把焊盘拆真这样的真牛逼。。  楼主居然能补好。  真够绝的。   
作者: 浙江益修家电    时间: 2015-6-7 22:04
楼主 这焊工牛
作者: 90响马头子    时间: 2015-6-7 22:06
你这个不是技术活啊,你是艺术家啊
作者: 被禁止访问    时间: 2015-6-7 22:32
楼主 我有个板子 帮我飞飞呀
  也掉贞操 掉成这样了  
作者: fromzero    时间: 2015-6-7 22:35
太牛了~!~!~!~!~!
作者: Dante    时间: 2015-6-7 22:46
这样的板我相信别人都只有换板的
作者: 听雨眠    时间: 2015-6-7 22:47
这焊工 ,非常了得!
作者: 452603953    时间: 2015-6-7 22:48
楼主,问一下,焊盘掉点的地方,是挖进去挖到铜点,还是从与掉点焊盘相连的地方飞线到外面?
作者: 李正义    时间: 2015-6-7 22:54
楼主你是故意这么取掉电的吧。 前一秒看呆了,后一秒看傻了

作者: fuwen1017    时间: 2015-6-7 22:57
楼主太牛了!!!
作者: 城市维客    时间: 2015-6-7 23:53
太浪费时间了,换我直接报废,你这样即使修出来也用不住
作者: 英峰雪    时间: 2015-6-8 00:48
好奇地问下修好了收多少钱?好是好了,耐用度不知道怎么样。
作者: my灬路飞    时间: 2015-6-8 06:33
重新装上并固定好连接线有什么秘诀吗?
作者: hanshi178437835    时间: 2015-6-8 07:09
这技术就是牛B ,高手
作者: 雨中的散步者    时间: 2015-6-8 07:28
樓主的焊工眞是了得啊。
作者: 雨中的散步者    时间: 2015-6-8 07:28
太牛X了,自嘆不如,要多練練纔行。
作者: xj900905    时间: 2015-6-8 07:49
吊炸  天 ,什么时候  有楼主这样的手工  就可以去搞苹果手机了  
作者: 维客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6-8 07:55
楼主,你可以专门修 桥掉点的主板 一般活儿,不接!
作者: 562549022    时间: 2015-6-8 08:21
好东西啊,我是小白啊
作者: pgj890    时间: 2015-6-8 08:28
高手,耐心啊
作者: ccth5355    时间: 2015-6-8 08:54
看到这样大工程的帖子,心情激动啊,楼主好手艺
作者: 2338149389    时间: 2015-6-8 09:25
你这电路图要对多久
作者: lichangjiao    时间: 2015-6-8 09:50
膜拜呀兄弟太牛了
作者: hzj19870716    时间: 2015-6-8 09:53
太厉害了,这都能搞好。
作者: jiade2020    时间: 2015-6-8 09:58
绝对NB
这焊工

作者: woku136    时间: 2015-6-8 10:11
大哥你这不是 转发别人的贴
作者: chinachenhua    时间: 2015-6-8 10:11
不换桥,飞线再好也会坏,没意思
作者: lxzg    时间: 2015-6-8 10:17
这也修,这耐心我也是真心服了。


作者: jsxzcy1982    时间: 2015-6-8 10:33

新手小白,路过长长知识。
作者: danhhoanhd    时间: 2015-6-8 10:44
楼主太牛了!
作者: han2012    时间: 2015-6-8 10:48
太浪费时间了 还不是换芯片 估计用不了多久
作者: dztztian    时间: 2015-6-8 10:52
这还是人吗?

作者: gys315    时间: 2015-6-8 11:01
楼主手功不错,向你学习,基本功练的真好.
作者: szzbq    时间: 2015-6-8 11:17
高手啊,我有这样的机也给你修
作者: 我锋我有型    时间: 2015-6-8 11:30
看看也是醉了,厉害
作者: 维小本    时间: 2015-6-8 11:31
楼主很给力啊 这都行   
作者: 2042602763    时间: 2015-6-8 11:31
楼主你好强悍。。。。。膜拜
作者: xiangyuan312810    时间: 2015-6-8 11:53
牛B啊,掉了那么多点也接上了
作者: 鹰的梦想    时间: 2015-6-12 12:20
这技术就是牛
作者: 佳影-投影机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6-13 15:37
确实是高手
作者: king888    时间: 2015-6-13 19:09
这焊工真心佩服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