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有一条活线在屏幕上走动,好大的胆子,在我面前走来走去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李小义
时间:
2015-6-7 13:50
标题:
有一条活线在屏幕上走动,好大的胆子,在我面前走来走去。
philips 190e有一条线在屏幕上走动,我怀疑是程序问题,就是没这程序,
作者:
党华
时间:
2015-6-7 14:02
不用刷程序的
设置一下就好了
作者:
李小义
时间:
2015-6-7 14:06
问题是那些按键都用不了
作者:
灰色板砖
时间:
2015-6-7 14:09
按键用不了 蛋碎一地
作者:
李小义
时间:
2015-6-7 14:11
走动的画面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李小义
时间:
2015-6-7 14:15
李小义 发表于 2015-6-7 14:06
问题是那些按键都用不了
是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踩着天使的胖子
时间:
2015-6-7 14:18
走动的线还真没见过,擦一下屏线看看?
作者:
dlq11291008
时间:
2015-6-7 15:50
会动的还没见过,通用板点过没?先排除是屏问题先
作者:
xinzn
时间:
2015-6-7 15:54
本帖最后由 xinzn 于 2015-6-7 15:55 编辑
党华 发表于 2015-6-7 14:02
不用刷程序的
设置一下就好了
设置什么,请说详细些
作者:
竹竿小侠
时间:
2015-6-7 17:57
恢复出厂设置不知是否可行
作者:
xxyong1234
时间:
2015-6-7 18:16
见识了,但不知如何设置呀?请二楼的说说明白,谢谢。
作者:
玩你妹
时间:
2015-6-7 19:29
见过这问题,恢复出厂设置就好
作者:
浙江益修家电
时间:
2015-6-7 21:56
演示模式 进菜单恢复出厂设置试试
作者:
zhangxunhai
时间:
2015-6-7 22:05
这个问题,好像论坛上有人介绍过,菜单中可以修改,但你这按键不能用,所以找个程序先写一下也是很好的办法
作者:
macc
时间:
2015-6-7 22:34
这情况还未遇到过。
作者:
zhuxiaolan
时间:
2015-6-7 23:03
尼玛,真是蛋疼的见识啊,从来没有见过的现象被LZ遇到了,LZ应该买彩票去。
作者:
野兽8d
时间:
2015-6-7 23:05
还会有走动的线??
作者:
balasin
时间:
2015-6-8 08:43
还会有走动的线??
作者:
zxjalex
时间:
2015-6-8 09:17
用镊子短路按键开关焊点,恢复出厂设置。
作者:
小自行车
时间:
2015-6-8 09:34
就是程序问题 按键不能用了 看看能不能解锁 每个键都长按15s 试试 能解锁了 就恢复出厂值就应该可以解决了
作者:
给一秒、任性
时间:
2015-6-8 09:40
到别的网站看看
作者:
zcdzj1978
时间:
2015-6-8 09:46
第一回遇到这样的问题!
作者:
linghan88888
时间:
2015-6-9 06:27
最下面的那个按键,按住10秒以上!!!
作者:
guguu
时间:
2015-6-9 10:31
会动的线 第一次见~~
作者:
1107904216
时间:
2015-6-9 10:48
没遇到过,竟然还可以自动走,
作者:
蓝天白云888
时间:
2015-6-13 08:31
应该不是屏的原因,程序问题,好像是画质调节什么的,看见它让我想到了暴风开天眼的模式
作者:
dadaniao101
时间:
2015-6-13 08:37
楼主解决的如何?期待中.......
作者:
260480824
时间:
2015-6-13 22:18
不是按键不能按,是按一个按键几秒钟就好了,百度一下就知道了,我以前修过
作者:
xiaoze93215
时间:
2015-6-13 22:29
自动扫描来着
作者:
李小义
时间:
2015-6-29 11:09
谢谢大家的帮助,问题已经搞定了,
恢复出厂设置就可以了、
作者:
qaqaqa
时间:
2015-6-30 20:45
真是奇闻,游走的线,感觉和屏逻辑芯片有关。
作者:
limingyue
时间:
2015-7-1 21:19
逻辑板的问题
作者:
飞越维修中心
时间:
2015-7-2 09:02
就是屏纸线的问题 跟程序无关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