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主板技嘉78lmt-s2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zyh    时间: 2015-6-6 14:22
标题: 主板技嘉78lmt-s2
ga-78lmt-s2电压都正常。  就是不跑马?
作者: 酔ㄋ丶卟想醒    时间: 2015-6-6 14:52
技嘉的板,建议你刷个BIOS先。
作者: 广州迅芯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6-6 15:05
刷BIOS,换北桥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5-6-6 15:17
台式机的主板可以发到板卡对应板块 会有更多人回复你的
作者: zxb515    时间: 2015-6-6 15:31
复位出来的了没啊
作者: 空间的烦闷    时间: 2015-6-6 15:33
   时钟 复位 查下  
作者: koflcm    时间: 2015-6-6 15:56
不跑吗原因很多,按时序修吧
作者: lmzs    时间: 2015-6-6 16:15
按供电、时钟、复位三步修啊,你才走了第一步。
作者: lrkk623    时间: 2015-6-6 17:51
8楼正解,楼主还是静下心来好好查查。
作者: xiongweizayz23    时间: 2015-6-6 22:04
其实技嘉主板刷BIOS 的情况很多都是跑一段马,很少不跑马的,大部分跑不过内存C1 CO我才刷BIOS   一般很少很少遇到一点马不跑刷BIOS好的。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