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123
[打印本页]
作者:
tanxibing210
时间:
2015-6-5 09:04
标题:
123
显示器高压板更换电容16V1000UF换成16V15000UF怎么会出现白屏?哪位帮帮我啊
作者:
北极云
时间:
2015-6-5 11:48
没有装好 ,你再仔细查看下
作者:
浙江益修家电
时间:
2015-6-5 22:29
换的容量太大了拉低供电了
作者:
野兽8d
时间:
2015-6-5 23:15
显示器有16伏电容?
作者:
李暖宝宝
时间:
2015-6-6 08:49
屏线没有装好,你在重新装一下就ok
作者:
李暖宝宝
时间:
2015-6-6 08:50
浙江益修家电 发表于 2015-6-5 22:29
换的容量太大了拉低供电了
还有这种说法
作者:
浙江益修家电
时间:
2015-6-6 21:42
李暖宝宝 发表于 2015-6-6 08:50
还有这种说法
容量大充电电流也大从而拉低电压
作者:
瓶子里の恶魔
时间:
2015-6-9 10:05
为什么要更换呢,更换之前是什么现象,而且你确定是16v1000uf换成16v15000uf了吗,15000太大了1500的就可以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