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123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anxibing210    时间: 2015-6-5 09:04
标题: 123
显示器高压板更换电容16V1000UF换成16V15000UF怎么会出现白屏?哪位帮帮我啊

作者: 北极云    时间: 2015-6-5 11:48
没有装好 ,你再仔细查看下
作者: 浙江益修家电    时间: 2015-6-5 22:29
换的容量太大了拉低供电了
作者: 野兽8d    时间: 2015-6-5 23:15
显示器有16伏电容?
作者: 李暖宝宝    时间: 2015-6-6 08:49
屏线没有装好,你在重新装一下就ok
作者: 李暖宝宝    时间: 2015-6-6 08:50
浙江益修家电 发表于 2015-6-5 22:29
换的容量太大了拉低供电了

还有这种说法
作者: 浙江益修家电    时间: 2015-6-6 21:42
李暖宝宝 发表于 2015-6-6 08:50
还有这种说法

容量大充电电流也大从而拉低电压
作者: 瓶子里の恶魔    时间: 2015-6-9 10:05
为什么要更换呢,更换之前是什么现象,而且你确定是16v1000uf换成16v15000uf了吗,15000太大了1500的就可以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