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不能再玩了 发表于 2015-6-4 17:52
被刷过修改过的系统?
非凡小色 发表于 2015-6-4 18:06
我擦 这什么情况 现在的手端啊~~~~~~~
yuchangtai 发表于 2015-6-4 21:10
买的二手货吗?怎么出现这情况了
小杰数码 发表于 2015-6-4 21:44
好坑的感觉


№稱尛飛♀ 发表于 2015-6-5 07:59
从未刷过机
星晟--张 发表于 2015-6-5 08:53
这个情况,手机是正版行货。专卖店售出的,不是水货。那你的ID应该被盗了。直接拿着发票去售后去找,应该能 ...
YLL 发表于 2015-6-6 08:09
被盗了。。。。。。
小T没烦恼 发表于 2015-6-5 16:29
新机就这样啊,直接拿售后分分钟的事情
№稱尛飛♀ 发表于 2015-6-6 09:16
是的,你也遇见过?
上善·若水 发表于 2015-6-6 10:30
买到水货了吧。真坑。
李暖宝宝 发表于 2015-6-6 10:18
还有这回事,头一次见到,这就是一下心黑的售后干的活吧
№稱尛飛♀ 发表于 2015-6-6 12:18
我也是第一次见,感觉这广告打的太牛x了
李暖宝宝 发表于 2015-6-6 13:41
这是广告吗?我这不是看走眼了了,投诉她?我还以为他是受害者呢?
№稱尛飛♀ 发表于 2015-6-6 15:55
天啊 老大你怎么看的 这明明明是广告 赤裸裸的广告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