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心塞的iphone6,啥也不说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№稱尛飛♀    时间: 2015-6-4 17:24
标题: 心塞的iphone6,啥也不说了
你看了心塞吗?









补充内容 (2015-6-5 07:58):
本机在北京买的国行一手机机器,没有刷过机。打苹果售后半个小时接吧id找回来了,只不过是id泄露让别人给挂失了,所以手机里什么都没有了。很坑的苹果,你感觉有没有
作者: 不能再玩了    时间: 2015-6-4 17:52
被刷过修改过的系统?
作者: 非凡小色    时间: 2015-6-4 18:06
我擦 这什么情况  现在的手端啊~~~~~~~
作者: wangdongxu360    时间: 2015-6-4 20:19
不明觉厉
作者: qq543687306    时间: 2015-6-4 20:38
我擦 这什么情况  现在的手端啊~~~~~~~
作者: sgwywyh    时间: 2015-6-4 21:10
这是什么情况???
作者: yuchangtai    时间: 2015-6-4 21:10
买的二手货吗?怎么出现这情况了
作者: 小杰数码    时间: 2015-6-4 21:44
好坑的感觉
作者: 浙江益修家电    时间: 2015-6-4 21:55
楼主 泄露你的SN了
作者: abc15243    时间: 2015-6-4 22:08
靠,设计id,就是有毛病,
作者: №稱尛飛♀    时间: 2015-6-5 07:59
不能再玩了 发表于 2015-6-4 17:52
被刷过修改过的系统?

从未刷过机
作者: №稱尛飛♀    时间: 2015-6-5 08:00
非凡小色 发表于 2015-6-4 18:06
我擦 这什么情况  现在的手端啊~~~~~~~

是啊 看了我也觉得,这人技术太牛叉了,能在苹果手机里植入广告
作者: №稱尛飛♀    时间: 2015-6-5 08:00
yuchangtai 发表于 2015-6-4 21:10
买的二手货吗?怎么出现这情况了

新机 国行正品  id被挂失了额
作者: №稱尛飛♀    时间: 2015-6-5 08:01
小杰数码 发表于 2015-6-4 21:44
好坑的感觉

我也这么觉得
作者: yys1990    时间: 2015-6-5 08:08
我去,这是什么情况?这技术实在太牛了。奸商
作者: 壹贰叁肆伍    时间: 2015-6-5 08:45
很明显是JS盗了你的号然后挂失发给你的消息
作者: 菠菜4611    时间: 2015-6-5 08:48
怎么会这样?什么情况?哪里买的
作者: 星晟--张    时间: 2015-6-5 08:53
这个情况,手机是正版行货。专卖店售出的,不是水货。那你的ID应该被盗了。直接拿着发票去售后去找,应该能解决。
记得更换不和原来ID有关联的邮箱和密码。
作者: 新人求罩    时间: 2015-6-5 09:18
№稱尛飛♀ 发表于 2015-6-5 07:59
从未刷过机

克隆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会员868951    时间: 2015-6-5 14:10
楼主,你这是新机吗,不会被骗了吧
作者: 非凡小色    时间: 2015-6-5 14:26
星晟--张 发表于 2015-6-5 08:53
这个情况,手机是正版行货。专卖店售出的,不是水货。那你的ID应该被盗了。直接拿着发票去售后去找,应该能 ...

货源没有问题的话应该只有这样的方法解决了,应该不花钱。
作者: jjyy66    时间: 2015-6-5 15:15
只不过是id泄露让别人给挂失了!  密码被盗了啊
作者: 小T没烦恼    时间: 2015-6-5 16:29
新机就这样啊,直接拿售后分分钟的事情

作者: YLL    时间: 2015-6-6 08:09
被盗了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№稱尛飛♀    时间: 2015-6-6 09:16
YLL 发表于 2015-6-6 08:09
被盗了。。。。。。

是的,你也遇见过?
作者: №稱尛飛♀    时间: 2015-6-6 09:17
小T没烦恼 发表于 2015-6-5 16:29
新机就这样啊,直接拿售后分分钟的事情

打售后30分钟,什么东西都没有了,照片电话
作者: YLL    时间: 2015-6-6 09:56
№稱尛飛♀ 发表于 2015-6-6 09:16
是的,你也遇见过?

没遇到过。。。。。
作者: 李暖宝宝    时间: 2015-6-6 10:18
还有这回事,头一次见到,这就是一下心黑的售后干的活吧
作者: 上善·若水    时间: 2015-6-6 10:30
买到水货了吧。真坑。
作者: №稱尛飛♀    时间: 2015-6-6 12:17
上善·若水 发表于 2015-6-6 10:30
买到水货了吧。真坑。

国行一手货
作者: №稱尛飛♀    时间: 2015-6-6 12:18
李暖宝宝 发表于 2015-6-6 10:18
还有这回事,头一次见到,这就是一下心黑的售后干的活吧

我也是第一次见,感觉这广告打的太牛x了
作者: 李暖宝宝    时间: 2015-6-6 13:41
№稱尛飛♀ 发表于 2015-6-6 12:18
我也是第一次见,感觉这广告打的太牛x了

这是广告吗?我这不是看走眼了了,投诉她?我还以为他是受害者呢?
tsj59.gif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№稱尛飛♀    时间: 2015-6-6 15:55
李暖宝宝 发表于 2015-6-6 13:41
这是广告吗?我这不是看走眼了了,投诉她?我还以为他是受害者呢?

天啊 老大你怎么看的 这明明明是广告 赤裸裸的广告
作者: 李暖宝宝    时间: 2015-6-6 16:33
№稱尛飛♀ 发表于 2015-6-6 15:55
天啊 老大你怎么看的 这明明明是广告 赤裸裸的广告

这是欺骗呀,你不找他是不是就不能用了吧
作者: abcd4    时间: 2015-6-6 16:41
什么情况 难道是官换机
作者: chiun    时间: 2015-6-6 17:52
被黑了,这种人很可恨
作者: l2965687    时间: 2015-6-21 17:42
这技术 ,太厉害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作者: 心在飞翔    时间: 2015-6-22 11:55
ID泄露了,不关苹果的事。
作者: 金镶玉竹    时间: 2015-6-22 16:42
苹果ID让人欢喜让人忧啊
作者: a4840223    时间: 2015-6-22 18:16
哈哈,搞毛啊这是 ,哈哈
作者: yblnm    时间: 2015-6-23 20:23
直接报警,还牛皮哄哄的打广告。
作者: sangna30    时间: 2015-6-23 21:07
ID怎么会被挂失?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