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果6摔后不充电自己的维修思路
[打印本页]
作者:
mengy
时间:
2015-6-4 16:49
标题:
果6摔后不充电自己的维修思路
不充电,先测尾插座有没有5v.如果有再测C1704,C1408 有没有5V。这两处有一路不正 常会提示:可能不支持些配件或显示充 电但越充越少。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2.png
(355.37 KB, 下载次数: 108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15-6-4 16:47 上传
测得C1704,C1408 电压正常.再测 C1411.C1412是否有3.7V。如果有重装或换 U1401,U1700,C1704如果没有5V 排除尾插排线后,直接短接Q1701.Q1701会造成 关机能充电,开机不能充。
作者:
bluemood4
时间:
2015-6-4 16:53
很实用 ,感谢楼主
作者:
wangniuliu
时间:
2015-6-4 19:42
好的 留着备用 谢谢了
作者:
web2006
时间:
2015-6-4 20:04
确实是很好的资料,好人!
作者:
wangdongxu360
时间:
2015-6-4 20:16
好资料 谢谢咯
作者:
qq543687306
时间:
2015-6-4 20:39
确实是很好的资料,好人!
作者:
lmzs
时间:
2015-6-4 20:42
资料很详尽!一看就明白。望今后多多提供通俗易懂的好资料。
作者:
sgwywyh
时间:
2015-6-4 22:18
资料很详尽,感谢楼主!
作者:
yys1990
时间:
2015-6-5 08:14
希望能有用!!谢谢楼主分享!!
作者:
chen781236516
时间:
2015-6-5 10:42
好的 留着备用 谢谢了
作者:
z4654688
时间:
2015-6-5 10:55
现在的人土豪真多 就这样才好呢
作者:
那年那兔那事
时间:
2015-6-5 14:04
希望能有用!!谢谢楼主分享!!
作者:
光远电脑中心
时间:
2015-6-5 14:14
楼主经验丰富
作者:
sunbo029
时间:
2015-6-6 08:55
每一句话都是苹果结晶
作者:
czk1128
时间:
2015-6-6 14:53
好资料 谢谢咯
作者:
好孩子看不见
时间:
2015-6-7 20:18
先看看,有空再看下原理图
作者:
成霸天下
时间:
2015-6-8 12:55
先收藏,以后碰到类似问题再来看。
作者:
nuoyanhi
时间:
2015-6-8 17:49
苹果6都能修上了,这么好的生意
作者:
lurui
时间:
2015-6-11 10:30
谢谢楼主分享,最近在学手机维修
作者:
轩然一梦
时间:
2015-6-11 16:07
学习了 呵呵
作者:
找出真相
时间:
2015-6-11 20:08
写的不错,挺好的资料
作者:
郭翔
时间:
2015-6-11 20:16
好好好啊资料
作者:
慌情式
时间:
2015-7-9 00:28
很实用 ,感谢楼主
作者:
龙潭中通
时间:
2018-3-1 15:49
短接错了吧,应该是2、3脚 。不是1 、3脚
作者:
lzrzbss
时间:
2018-3-1 17:44
C1704,C1408 电压正常.再测 C1411.C1412是否有3.7V。如果有重装或换 U1401,U1700,C1704如果没有5V 排除尾插排线后,直接短接Q1701.Q1701会造成 关机能充电,开机不能充。
作者:
lylcslyg
时间:
2018-3-2 12:31
感谢楼主分享~学习了,谢了哈。~!!!!
作者:
搭客5文起步
时间:
2018-3-10 20:01
不错不错 我记下来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