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果6摔后不充电自己的维修思路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engy    时间: 2015-6-4 16:49
标题: 果6摔后不充电自己的维修思路
不充电,先测尾插座有没有5v.如果有再测C1704,C1408 有没有5V。这两处有一路不正 常会提示:可能不支持些配件或显示充 电但越充越少。

2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测得C1704,C1408 电压正常.再测 C1411.C1412是否有3.7V。如果有重装或换 U1401,U1700,C1704如果没有5V 排除尾插排线后,直接短接Q1701.Q1701会造成 关机能充电,开机不能充。


作者: bluemood4    时间: 2015-6-4 16:53
很实用 ,感谢楼主
作者: wangniuliu    时间: 2015-6-4 19:42
好的 留着备用 谢谢了
作者: web2006    时间: 2015-6-4 20:04
确实是很好的资料,好人!
作者: wangdongxu360    时间: 2015-6-4 20:16
好资料 谢谢咯
作者: qq543687306    时间: 2015-6-4 20:39
确实是很好的资料,好人!
作者: lmzs    时间: 2015-6-4 20:42
资料很详尽!一看就明白。望今后多多提供通俗易懂的好资料。
作者: sgwywyh    时间: 2015-6-4 22:18
资料很详尽,感谢楼主!
作者: yys1990    时间: 2015-6-5 08:14
希望能有用!!谢谢楼主分享!!
作者: chen781236516    时间: 2015-6-5 10:42
好的 留着备用 谢谢了
作者: z4654688    时间: 2015-6-5 10:55
现在的人土豪真多  就这样才好呢
作者: 那年那兔那事    时间: 2015-6-5 14:04

希望能有用!!谢谢楼主分享!!
作者: 光远电脑中心    时间: 2015-6-5 14:14
楼主经验丰富
作者: sunbo029    时间: 2015-6-6 08:55
每一句话都是苹果结晶
作者: czk1128    时间: 2015-6-6 14:53
好资料 谢谢咯
作者: 好孩子看不见    时间: 2015-6-7 20:18
先看看,有空再看下原理图
作者: 成霸天下    时间: 2015-6-8 12:55
先收藏,以后碰到类似问题再来看。
作者: nuoyanhi    时间: 2015-6-8 17:49
苹果6都能修上了,这么好的生意
作者: lurui    时间: 2015-6-11 10:30
谢谢楼主分享,最近在学手机维修
作者: 轩然一梦    时间: 2015-6-11 16:07
学习了  呵呵

作者: 找出真相    时间: 2015-6-11 20:08
写的不错,挺好的资料
作者: 郭翔    时间: 2015-6-11 20:16
好好好啊资料
作者: 慌情式    时间: 2015-7-9 00:28
很实用 ,感谢楼主
作者: 龙潭中通    时间: 2018-3-1 15:49
短接错了吧,应该是2、3脚  。不是1 、3脚
作者: lzrzbss    时间: 2018-3-1 17:44
C1704,C1408 电压正常.再测 C1411.C1412是否有3.7V。如果有重装或换 U1401,U1700,C1704如果没有5V 排除尾插排线后,直接短接Q1701.Q1701会造成 关机能充电,开机不能充。
作者: lylcslyg    时间: 2018-3-2 12:31
感谢楼主分享~学习了,谢了哈。~!!!!
作者: 搭客5文起步    时间: 2018-3-10 20:01
不错不错          我记下来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