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三星s22c330w的程序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中联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6-3 12:32
标题: 求三星s22c330w的程序!
故障现象:不接信号显示,接上信号就暗屏!
求此机程序,pcb上的贴纸是写这ls22c330hw/XF,液晶屏型号:m220zge-l20
作者: 踏风寻梅    时间: 2015-6-3 15:23
暗屏可能是升压板的问题哦。你把原来程序读出来看看是多大的,我这有8M的。
作者: 浙江益修家电    时间: 2015-6-3 22:04
是不是设置的分辨率过高
作者: 踏风寻梅    时间: 2015-6-4 10:58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804592-1-1.html 这里有程序。
作者: 焦作邦尼    时间: 2015-6-4 12:18
楼主可以用官网的程序  直接刷不用拆机
作者: 中联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6-4 16:51
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5-6-4 10:58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804592-1-1.html 这里有程序。

我这个是奇美屏的,屏的型号不同是不能互刷的
作者: 中联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6-4 16:52
焦作邦尼 发表于 2015-6-4 12:18
楼主可以用官网的程序  直接刷不用拆机

试过了,提示:已经是最新版本,不需要升级
作者: 焦作邦尼    时间: 2015-6-20 09:55
没有链接好  就是提示不需要升级  建议你再试试
作者: 贰じ当じ家    时间: 2015-6-25 13:22
我也有一台和你一样的屏··黑屏··刷了LTM220的··开机要好久才显示···同求····
作者: 542083930    时间: 2015-6-25 13:45
先读取保存,然后刷那个试试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