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怎样使显示器常亮
[打印本页]
作者:
YMKC888
时间:
2015-6-3 12:18
标题:
怎样使显示器常亮
用液晶显示器作广告牌,去掉驱动板只留电源板和高压板,求教大师,怎样制作才能使插上220伏电使背光灯常亮呢?
作者:
踏风寻梅
时间:
2015-6-3 14:36
将高压板上的开启信号和电源板的5v接在一起就可以实现了。
作者:
浙江益修家电
时间:
2015-6-3 21:12
5V接ON/OFF 看下ADJ调节是低电平还是高电平有效
作者:
12d12
时间:
2015-6-4 09:24
把5v和开起脚直通
作者:
海岸科技王峰
时间:
2015-6-4 12:43
把电源板的5v接在ON/OFF 上
作者:
李暖宝宝
时间:
2015-6-4 13:42
电源板的5v接到开关上试试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tsj59.gif
(19.56 KB, 下载次数: 3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15-6-4 13:42 上传
作者:
zhangxunhai
时间:
2015-6-5 10:36
把5V当做开启信号,最好接一个电阻,,,,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