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怎样使显示器常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MKC888    时间: 2015-6-3 12:18
标题: 怎样使显示器常亮
用液晶显示器作广告牌,去掉驱动板只留电源板和高压板,求教大师,怎样制作才能使插上220伏电使背光灯常亮呢?
作者: 踏风寻梅    时间: 2015-6-3 14:36
将高压板上的开启信号和电源板的5v接在一起就可以实现了。
作者: 浙江益修家电    时间: 2015-6-3 21:12
5V接ON/OFF 看下ADJ调节是低电平还是高电平有效
作者: 12d12    时间: 2015-6-4 09:24
把5v和开起脚直通
作者: 海岸科技王峰    时间: 2015-6-4 12:43
把电源板的5v接在ON/OFF  上
作者: 李暖宝宝    时间: 2015-6-4 13:42
电源板的5v接到开关上试试
tsj59.gif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6-5 10:36
把5V当做开启信号,最好接一个电阻,,,,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