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包吃住+1200招实习生(数据恢复、投影维修及笔记本维修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幸运七    时间: 2015-6-3 09:16
标题: 包吃住+1200招实习生(数据恢复、投影维修及笔记本维修)
招实习生一名,要求数据恢复、投影维修、笔记本维修之中至少一样,最好有两样或三样(显示器、台板也可)。包住及工作餐,补贴1200元每月。有意者联系QQ178850879,或手机13905847567

作者: koflcm    时间: 2015-6-3 10:45
1200?估计2100都不一定有人去,LZ,物价太高了
作者: 志在由    时间: 2015-6-3 12:54
koflcm 发表于 2015-6-3 10:45
1200?估计2100都不一定有人去,LZ,物价太高了

实习生可以了,毕竟做不了什么,技术可以谁应聘实习生。
作者: 李波瑞    时间: 2015-6-3 17:14
如果实习1200可以,锻炼一下,真有技术,再加3000也没谁干。
作者: qw1824290389    时间: 2015-6-4 21:59
1200  哥   我招聘实习的都是  2800包吃包住   1200我估计  只要傻子才会去的  亲!
作者: dianweil    时间: 2015-6-4 22:05
这价格真心不好招人吧,除非什么都知道点,但不太会的才有可能去,但看楼主还要求会其中几样。。
作者: 幸运七    时间: 2015-6-5 22:10
qw1824290389 发表于 2015-6-4 21:59
1200  哥   我招聘实习的都是  2800包吃包住   1200我估计  只要傻子才会去的  亲!

自己才拿两千多一点点的工资,居然大言不惭的说自己招实习生2800包吃住(甚至还开口说3000),实习生出来一个月能修多少机器,能带来多少利润?前两天才有一个迅维的学员说他在迅维一个月修出了三台笔记本,三台笔记本能出多少利润?经营要经过大脑,一个企业要发展需要产生利润,需要每个人付出超过自己的收入,你的付出带来不了相当的利润,那么迟早被扫地出门;同时你的付出远远超过你的所得,那么能正常经营的老板也会想一切办法留住你。
作者: qw1824290389    时间: 2015-6-5 22:41
幸运七 发表于 2015-6-5 22:10
自己才拿两千多一点点的工资,居然大言不惭的说自己招实习生2800包吃住(甚至还开口说3000),实习生出来 ...

老子修电脑时  你还不知道   在那里   我之是说说  就这么激动  你就慢慢招聘吧   傻逼、、
作者: 幸运七    时间: 2015-6-6 11:34
qw1824290389 发表于 2015-6-5 22:41
老子修电脑时  你还不知道   在那里   我之是说说  就这么激动  你就慢慢招聘吧   傻逼、、

不要动不动老子老子的,一个才20的小毛孩,同别人比入行时间,要被别人笑的,在里哪个开店的老板会比你资历少,我02年开店,05年开始笔记本维修,07年开始请专人维修笔记本,开店14年,接触过的技术员少说十几个,发现越是低调的技术越好,提成拿得越高;越是说的怎么牛要求怎么高的,越是修不出东西。
作者: My众心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6-11 09:58
现在中国的人工高,1200确实难招
作者: ⑧龍♂♀    时间: 2015-6-25 15:09
浙江的,太远了。
作者: ⑧龍♂♀    时间: 2015-6-25 15:09
浙江,太远了
作者: H55    时间: 2015-7-3 12:21
1200 不够高,只能找一个新手 ,
作者: quheng    时间: 2015-12-23 09:07
楼主出1200块自然有他的道理、大家都知道现在物价高老板也是知道的呀、现在生意难做大家看钱少那就不合作就是了、没必要大动肝火的、我也做了几年了看过的也多了、修电脑的脾气还是不要大的好、沉稳点更靠谱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