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华硕G41T M LX 能亮但有问题,高手进来给点思路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神风战神
时间:
2015-6-3 03:00
标题:
华硕G41T M LX 能亮但有问题,高手进来给点思路
手上有两个G41T M LX ,一张在BIOS正常不死机,但装系统就会卡在PE的启动画面卡死了,我也试了在硬盘先复了GHSOT,但一样一到正在启动的画面就卡死了。
第二张也能亮,但冷机的时候跑码跑到40停了有一会才能过,过了就能进BIOS。刚才试了一下在BIOS挂机挂了几个小时也没死机,但重启就出问题了,跑码卡在D5,关电源再开又能进BIOS,也进过PE,就重启就会卡D5,但关了电源放一下,再开又能正常的进系统了,不过还是不定时会死机。(有一个小细节,没亮之前复位灯会闪,闪得很快,正常的是闪一下就灭才对吧)
大神们出来指点一二,小弟感激不尽。
作者:
杨靖
时间:
2015-6-3 09:06
卡PE一般為南橋,第二張。也不排除橋故障
作者:
xiongweizayz23
时间:
2015-6-3 21:20
现在看到华硕的主板就头疼 特别是G41的
作者:
zskenge
时间:
2015-6-3 22:03
一般都是桥
作者:
№守护‰
时间:
2015-6-5 10:55
这个。。跟你说个题外话, 前些天,我朋友拿个技嘉H61来我这,上的给2030的U,也是这样卡在滚动条啊什么的,后来换了CPU分分钟好了。CPU坏么坏,我就么测试了。反正换了2片H61板子都是这样。
第二片板子,最好查下内存的工作条件,不排除桥芯片,出问题,也不排除单个元件,不良、
作者:
熬吧马
时间:
2015-6-5 11:00
G41 G31南桥坏的不少
作者:
郑州新弘扬电脑
时间:
2015-6-5 11:20
把声卡芯片拆了 有一回 我就这样修好的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