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联想Z380内存4G或以上点不亮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液晶专修4038
时间:
2015-6-2 14:06
标题:
联想Z380内存4G或以上点不亮
接修同行联想Z380不显示,检测反复重启,取下内存不重启,这个故障论坛都知道,刷南桥BIOS解决。问题来了,装4G以下内存开机正常,4G或以上开机不显,以为是BIOS不对,论坛下了几个都老样子,最后刷EC问题解决,2个BIOS都坏少见。
作者:
q3611323
时间:
2015-6-2 14:12
刷ECBIOS就好啦?
作者:
液晶专修4038
时间:
2015-6-2 14:17
q3611323 发表于 2015-6-2 14:12
刷ECBIOS就好啦?
恩,刷EC 解决
作者:
LEIFANG
时间:
2015-6-2 14:32
是不是你上的内存不对啊 内存有低电压版的 你上普通3代的试试
作者:
xiaoyudian
时间:
2015-6-2 14:35
刷bios这样好吗
作者:
液晶专修4038
时间:
2015-6-2 14:40
LEIFANG 发表于 2015-6-2 14:32
是不是你上的内存不对啊 内存有低电压版的 你上普通3代的试试
都是原来机器带的内存,已经好了
作者:
晨鹏
时间:
2015-6-2 14:48
还没遇到这种问题
作者:
fmhzcj
时间:
2015-6-2 14:54
很多看去不可思义的故障是由BIOS影起的,刷刷更健康呀。
作者:
1226143370
时间:
2015-6-2 15:08
没遇过
作者:
JINWUDONG
时间:
2015-6-3 09:03
EC BIOS坏引起的内存问题还是很少见的。
作者:
taiwanadult
时间:
2015-6-3 09:46
EC的BIOS坏引起内存问题还没有碰到过,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
windlovetao
时间:
2015-6-3 09:55
这问题确实少见
作者:
鹰的梦想
时间:
2015-6-3 10:43
把两个bios贴出来最好了
作者:
LEIFANG
时间:
2015-6-4 09:26
BIOS引起的 遇到的不多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