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ipad mini 不开机 求助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感召命运    时间: 2015-6-2 13:05
标题: ipad mini 不开机 求助?
不开机。修过的说是主控坏了想在看看
到底是不是?

作者: 李暖宝宝    时间: 2015-6-2 13:20
这是换下了的?我看见芯片都被折磨的不成样子了
tsj48.gif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感召命运    时间: 2015-6-2 13:36
是啊  你说换那个了
作者: 感召命运    时间: 2015-6-2 13:37
  我想找这个板的图纸和点位图   不知道 板号
作者: yys1990    时间: 2015-6-2 14:59
mini1还是2?如果是1图纸很好找,2的暂时还没见
作者: zhuxiaogang    时间: 2015-6-2 15:03
          同求答案1
作者: 随风2008    时间: 2015-6-2 17:41
是不是焊掉了东西?
作者: 感召命运    时间: 2015-6-3 00:06
yys1990 发表于 2015-6-2 14:59
mini1还是2?如果是1图纸很好找,2的暂时还没见

是mini2  你有吗
作者: 无极性电容    时间: 2015-6-3 14:06
mini2的现在只有位置图没有图纸 你这板子修过那里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