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苹果4S进水三无已解决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LL    时间: 2015-6-2 08:33
标题: 苹果4S进水三无已解决
苹果4S进水三无,拆机一看,主板很新,直接看到基带输入控制开关u1001-RF旁边的电容C126-RF很黑,BATT-VCC-FET电压只有1V多,点亮PCB点位图,直接通U1001-RF,把这个管短接OK。
1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2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欢迎大家交流,进水三无故障

作者: 迅科    时间: 2015-6-2 10:48
这样的故障修好收多钱??这段时间想转行修手机了
作者: YLL    时间: 2015-6-2 10:56
迅科 发表于 2015-6-2 10:48
这样的故障修好收多钱??这段时间想转行修手机了

教学员修的。。。。。具体不知他们收客户多少钱
作者: koflcm    时间: 2015-6-2 15:14
APPLE的收费不菲
作者: SimpleMan    时间: 2015-6-2 17:14
这样的故障修好收多钱??
作者: 随风2008    时间: 2015-6-2 17:38
至少可能200多!

作者: yuchangtai    时间: 2015-6-2 22:50
我觉得应该200以上
作者: 李暖宝宝    时间: 2015-6-3 09:27
迅科 发表于 2015-6-2 10:48
这样的故障修好收多钱??这段时间想转行修手机了

我估计收费的话,要根据机器现在价值收,不要太多,太多不值得修了
tsj48.gif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菠菜4611    时间: 2015-6-3 11:56
4S便宜了。。100多点~
作者: 宏达手机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6-3 13:55
基带没供电引起的三无  
作者: lb0005    时间: 2015-6-4 11:27
讯维真的很强大
作者: jueduizaihuni    时间: 2015-6-15 08:42
我是菜鸟  啥是三无 都没有啥

作者: jianguo812    时间: 2015-6-16 11:01
现在修苹果的产品还是有点利的
作者: 不下雪的冬天    时间: 2015-7-14 00:43
去掉电容电压也不正常吗,短接后基带有问题接电也许会大电流
作者: L蓝信    时间: 2015-7-29 10:40
jueduizaihuni 发表于 2015-6-15 08:42
我是菜鸟  啥是三无 都没有啥

三无等于三网啊
作者: wxm8638923    时间: 2015-7-29 21:27
还不得收它五六百元啊
作者: 果粉无忧11    时间: 2015-7-30 14:03
学习了,互相交流。。北京果粉无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凯信one    时间: 2015-7-30 14:23
羡慕!!!自己研究研究   修修手机!!

作者: ranbingluan    时间: 2015-8-17 14:11
秒杀了。。。。票子到手的感觉应该很爽啊
作者: 蒋红明    时间: 2015-8-17 23:37

  “你不考虑去采摘长生仙药?这样进入战场,生死难料。”将他带来的银袍执法者低声道,做最后的努力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