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SONY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蝴蝶君86    时间: 2015-6-1 16:39
标题: SONY
本帖最后由 蝴蝶君86 于 2015-6-1 18:00 编辑


QQ图片20150601102550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QQ图片20150601102636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触发电压只有0.5V这个要查哪里? +3VPCU正常,有EC待机复位是108脚,做图的时候没啦到……





作者: 失欣疯    时间: 2015-6-1 17:51
触发电压??NBSWON#?
作者: 蝴蝶君86    时间: 2015-6-1 17:59
失欣疯 发表于 2015-6-1 17:51
触发电压??NBSWON#?

恩  那个不是一般都是在3V以上的 为什么我测到才0.5V 而且 开关是直接连接到EC 这个接口,中间就一个电阻……
作者: 失欣疯    时间: 2015-6-1 18:17
版号多少,机器型号多少,15v 有没有转出去,上次修到一个Sony的也是开关没电压0.几v,
作者: desolate.    时间: 2015-6-1 18:20
待机电压正常不。
作者: 逆水流年    时间: 2015-6-1 18:41
查开关连的 地方有问题没
作者: a952155657    时间: 2015-6-1 19:24
NBSWON#把这个信号 直接接地   看看
作者: dgsgs    时间: 2015-6-1 19:34
楼主传上个图,也好让大家帮你分析分析!
作者: 蝴蝶君86    时间: 2015-6-1 19:50
失欣疯 发表于 2015-6-1 18:17
版号多少,机器型号多少,15v 有没有转出去,上次修到一个Sony的也是开关没电压0.几v,

版号MBX247  15V电压转换出来了
作者: 蝴蝶君86    时间: 2015-6-1 19:50
本帖最后由 蝴蝶君86 于 2015-6-1 19:54 编辑
desolate. 发表于 2015-6-1 18:20
待机电压正常不。

待机电压3VPCU和 5VPCU正常, EC复位信号都出来了
作者: 蝴蝶君86    时间: 2015-6-1 19:51
逆水流年 发表于 2015-6-1 18:41
查开关连的 地方有问题没

EC108脚 电压都太低了 所以 开关键连接线不用看了……
作者: 蝴蝶君86    时间: 2015-6-1 19:52
a952155657 发表于 2015-6-1 19:24
NBSWON#把这个信号 直接接地   看看

NBSWON# 不触发的
作者: 蝴蝶君86    时间: 2015-6-1 19:53
dgsgs 发表于 2015-6-1 19:34
楼主传上个图,也好让大家帮你分析分析!

需要哪个图? 电路[url=]图马上传给你Sony MBX-247 - QUANTA HK1 ...[/url]

Sony MBX-247 - QUANTA HK1 - REV 2A.pdf

1.06 MB, 下载次数: 0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1230123    时间: 2015-6-1 20:01
全板电压都正常吗
作者: dgsgs    时间: 2015-6-1 20:11
这种类似的问题,也遇到过一次。上次修了太东芝的不触发开关键上只有1v多最后发现是同行动手脚把EC BIOS弄断线了!像这种开关没有上拉电阻,都是EC读取正确的程序后才会发出3.3V用于触发!
作者: 蝴蝶君86    时间: 2015-6-1 20:43
1230123 发表于 2015-6-1 20:01
全板电压都正常吗

待机的电压全部出来了
作者: 失欣疯    时间: 2015-6-1 21:10
蝴蝶君86 发表于 2015-6-1 19:50
版号MBX247  15V电压转换出来了

查BIOS,这个是要ec读取BIOS才会拉高开关电压
作者: 蝴蝶君86    时间: 2015-6-1 21:21
失欣疯 发表于 2015-6-1 21:10
查BIOS,这个是要ec读取BIOS才会拉高开关电压

BIOS线路正常 供电正常,不会是要刷BIOS?
作者: 郑州新弘扬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6-1 21:47
刷BIOS试试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