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欣疯 发表于 2015-6-1 17:51
触发电压??NBSWON#?
失欣疯 发表于 2015-6-1 18:17
版号多少,机器型号多少,15v 有没有转出去,上次修到一个Sony的也是开关没电压0.几v,
desolate. 发表于 2015-6-1 18:20
待机电压正常不。
逆水流年 发表于 2015-6-1 18:41
查开关连的 地方有问题没
a952155657 发表于 2015-6-1 19:24
NBSWON#把这个信号 直接接地 看看
dgsgs 发表于 2015-6-1 19:34
楼主传上个图,也好让大家帮你分析分析!
Sony MBX-247 - QUANTA HK1 - REV 2A.pdf
1.06 MB, 下载次数: 0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1230123 发表于 2015-6-1 20:01
全板电压都正常吗
蝴蝶君86 发表于 2015-6-1 19:50
版号MBX247 15V电压转换出来了
失欣疯 发表于 2015-6-1 21:10
查BIOS,这个是要ec读取BIOS才会拉高开关电压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