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孤烟。。。 发表于 2015-6-1 17:05
LZ都说了 换板也花屏? 那你换屏后是灰屏 是不是屏码片的事?
搞基 发表于 2015-6-1 18:44
显卡问题咯
`小K 发表于 2015-6-1 18:43
两话不说直接加焊显卡,不行再加焊北桥。这就是一个月来的经验,成功七八成。
沙漠孤烟。。。 发表于 2015-6-1 17:05
LZ都说了 换板也花屏? 那你换屏后是灰屏 是不是屏码片的事?
葙见不如怀念︵ 发表于 2015-6-1 15:52
你可以换换屏和屏线先试试。排除下独显的话先压显卡。
梦屿千寻102 发表于 2015-6-3 12:25
换板还是不行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