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昭阳E43L的奇葩故障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梦屿千寻102    时间: 2015-6-1 15:48
标题: 昭阳E43L的奇葩故障

接到一个昭阳E43L的主板、外接正常、内接花屏



作者: 葙见不如怀念︵    时间: 2015-6-1 15:50
拍个照片出来啊、、、、哪种花???
作者: 梦屿千寻102    时间: 2015-6-1 15:50
接到一个昭阳E43L的主板、外接正常、内接花屏、换屏线故障依旧、换屏变为外接正常内接灰屏、换高压板故障依旧,换板换CPU故障依旧、求大神解决
作者: 葙见不如怀念︵    时间: 2015-6-1 15:52
你可以换换屏和屏线先试试。排除下独显的话先压显卡。
作者: 城市维客    时间: 2015-6-1 15:57
这问题有什么奇怪的,显卡坏了。
作者: limingyue    时间: 2015-6-1 16:06
是不是显卡的问题
作者: fmhzcj    时间: 2015-6-1 16:34
GPU核心电压正常吗?
作者: 沙漠孤烟。。。    时间: 2015-6-1 17:05
LZ都说了   换板也花屏?      那你换屏后是灰屏      是不是屏码片的事?   
作者: 雨潇清秋    时间: 2015-6-1 18:00
显卡问题喽
作者: desolate.    时间: 2015-6-1 18:39
显卡。屏的接口
作者: desolate.    时间: 2015-6-1 18:39
沙漠孤烟。。。 发表于 2015-6-1 17:05
LZ都说了   换板也花屏?      那你换屏后是灰屏      是不是屏码片的事?

屏码片是什么
作者: `小K    时间: 2015-6-1 18:43
两话不说直接加焊显卡,不行再加焊北桥。这就是一个月来的经验,成功七八成。
作者: 会员822562    时间: 2015-6-1 18:44
显卡问题咯      
作者: 梦屿千寻102    时间: 2015-6-3 12:25
搞基 发表于 2015-6-1 18:44
显卡问题咯

换板涛声依旧啊
作者: 梦屿千寻102    时间: 2015-6-3 12:25
`小K 发表于 2015-6-1 18:43
两话不说直接加焊显卡,不行再加焊北桥。这就是一个月来的经验,成功七八成。

换板还是不行
作者: 梦屿千寻102    时间: 2015-6-3 12:27
沙漠孤烟。。。 发表于 2015-6-1 17:05
LZ都说了   换板也花屏?      那你换屏后是灰屏      是不是屏码片的事?

屏码片不知道怎么换的
作者: 梦屿千寻102    时间: 2015-6-3 12:28
葙见不如怀念︵ 发表于 2015-6-1 15:52
你可以换换屏和屏线先试试。排除下独显的话先压显卡。

换板涛声依旧
作者: Jasonouguoxiang    时间: 2015-6-3 12:37
显卡坏了  更换显卡
作者: `小K    时间: 2015-6-4 10:36
梦屿千寻102 发表于 2015-6-3 12:25
换板还是不行

只能看屏了,屏我还真没真正修过,一般换了就好的,码片就是程序吧,换BIOS那样换的吧,焊过来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