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助190CW9电源板——电源管理IC型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iaotianshi    时间: 2015-6-1 14:21
标题: 求助190CW9电源板——电源管理IC型号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直插式的· 已经烧爆了看不清楚了·····求助各位大神有没有刚好有这个板子在维修的,或者记得此版用的芯片型号的·······我跑了线路 1脚接102电阻到地 2脚连接到光耦的 3脚到开关管S极 4脚接地 5脚好像到G极的 6脚是持续供电脚 7NC 8脚是通过一个色环电阻连接300V的·········大伙对这个电路是否有记忆??
作者: 踏风寻梅    时间: 2015-6-1 14:47
你看下是不是这个芯片。你发的机器型号不全,不知道你的是哪个?
2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QQ图片20150601144434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542083930    时间: 2015-6-1 16:51
明基佳士达代工的
作者: 天赐福兮    时间: 2015-6-1 21:57
直接用通用模块改了它试试啊····
作者: kansnow    时间: 2015-6-1 23:55
直接上通用模块,省时省力~~~
作者: 李凤谋    时间: 2015-6-2 09:15
换通用模块这种方法也就是实在没招后的选择
作者: lastchen    时间: 2015-6-2 10:02
通用模块确定问题不错
作者: 猪头柄    时间: 2015-6-2 10:07
太简单了!!!
作者: 电锤    时间: 2015-6-2 10:37
版主的图纸好像对的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