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请问驱动板上ADG 、BL哪个是接电源板上ON/OFF的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qq949606580    时间: 2015-5-31 13:31
标题: 请问驱动板上ADG 、BL哪个是接电源板上ON/OFF的?
请问驱动板上ADG 、BL哪个是接电源板上ON/OFF的?
作者: qq3636    时间: 2015-5-31 14:01
adj亮度调节bl开关
作者: xinzn    时间: 2015-5-31 14:20
楼上说的对
作者: qq949606580    时间: 2015-5-31 15:17
qq3636 发表于 2015-5-31 14:01
adj亮度调节bl开关

按键板可以不接吗
作者: 32号结婚吧    时间: 2015-5-31 15:58
想不接开关板得看驱动板  有点驱动板上单就是开机的 有的不是 要是真不装可以先试试 要是不开机 也要考虑一下开机
作者: 天奇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5-31 16:22
BL是开关  ADJ是调节
作者: qq949606580    时间: 2015-5-31 16:25
32号结婚吧 发表于 2015-5-31 15:58
想不接开关板得看驱动板  有点驱动板上单就是开机的 有的不是 要是真不装可以先试试 要是不开机 也要考虑一 ...

嗯嗯,3Q........
作者: 浙江益修家电    时间: 2015-5-31 21:54
BL接ON /OFF
作者: kansnow    时间: 2015-6-2 00:11
BL,背光开关,ADJ,亮度调节
作者: 542083930    时间: 2015-6-2 08:56
BL接ON,其余不用管
作者: 李凤谋    时间: 2015-6-2 09:10
BL是开关,adj是亮度,有些亮度不用接,有些不接不亮
作者: lastchen    时间: 2015-6-2 10:29
大部分接开启就能亮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