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显卡 打感叹号咋回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80916956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1:50
标题: 显卡 打感叹号咋回事
   什么情况啊    呵呵 呵呵
作者: 小T没烦恼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1:54
什么情况,如果不是设备管理器里面显卡驱动有感叹号那就是驱动的问题了
作者: 昵称坏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2:04
描述的太简单了  图片看看是什么情况,驱动,硬件也可能有问题
作者: lichangru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2:05
显卡驱动安装不对
作者: dadaniao101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2:09
显卡驱动未安装或有问题.........
作者: 80916956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2:23
设备管理器里面      打感叹   用驱动大师 驱动精灵装都是一样
作者: 彩绘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2:24
呵呵  找驱动精灵啊
作者: 彩绘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2:25
先解决软件问题

作者: 艾肖肖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2:25
显卡有问题,换显卡
作者: 艾肖肖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2:26
  可以先加焊一下看看
作者: 维修行当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2:29
有可能驱动,也有可能显卡
作者: zssdxx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2:39
驱动先,后硬件
作者: yinannina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2:42
先驱动,不行就显卡
作者: mahanzhao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2:59
你这问题说的也太简单了,大家给你的建议你能用吗
作者: 请教大神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4:14
有可能显卡坏了,
还有就是显卡辅助供电有问题
作者: 志诚维修工作室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4:52
没装驱动 要不就是驱动不对 上官网下吧
作者: 波罗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5:09
可能驱动,也有可能显卡, 昨天碰到 CPU显卡和独立显卡都是打感叹号,先订CPU回来试试, 有可能是CPU显卡装不上,独显就会装不了
作者: か倾城ぬ绝恋℡L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5:18
如果不是设备管理器里面显卡驱动有感叹号那就是驱动的问题了,驱动不行就是显卡问题了
作者: 来学艺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5:22
从官网下载驱动,要么就显卡有问题
作者: mkk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5:25
显卡驱动,显卡本身
作者: 李暖宝宝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5:29
这问题一般,先插拔一下显卡,擦拭一下。重新安个显卡驱动
tsj02.gif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还不行的话,喝点奶休息一下,在搞

作者: 大志a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6:14
这得  多大的小白呢
作者: liu369666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6:17
显卡驱动没安装好还是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