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显卡 打感叹号咋回事
[打印本页]
作者:
80916956
时间:
2015-5-30 11:50
标题:
显卡 打感叹号咋回事
什么情况啊 呵呵 呵呵
作者:
小T没烦恼
时间:
2015-5-30 11:54
什么情况,如果不是设备管理器里面显卡驱动有感叹号那就是驱动的问题了
作者:
昵称坏
时间:
2015-5-30 12:04
描述的太简单了 图片看看是什么情况,驱动,硬件也可能有问题
作者:
lichangru
时间:
2015-5-30 12:05
显卡驱动安装不对
作者:
dadaniao101
时间:
2015-5-30 12:09
显卡驱动未安装或有问题.........
作者:
80916956
时间:
2015-5-30 12:23
设备管理器里面 打感叹 用驱动大师 驱动精灵装都是一样
作者:
彩绘
时间:
2015-5-30 12:24
呵呵 找驱动精灵啊
作者:
彩绘
时间:
2015-5-30 12:25
先解决软件问题
作者:
艾肖肖
时间:
2015-5-30 12:25
显卡有问题,换显卡
作者:
艾肖肖
时间:
2015-5-30 12:26
可以先加焊一下看看
作者:
维修行当
时间:
2015-5-30 12:29
有可能驱动,也有可能显卡
作者:
zssdxx
时间:
2015-5-30 12:39
驱动先,后硬件
作者:
yinannina
时间:
2015-5-30 12:42
先驱动,不行就显卡
作者:
mahanzhao
时间:
2015-5-30 12:59
你这问题说的也太简单了,大家给你的建议你能用吗
作者:
请教大神
时间:
2015-5-30 14:14
有可能显卡坏了,
还有就是显卡辅助供电有问题
作者:
志诚维修工作室
时间:
2015-5-30 14:52
没装驱动 要不就是驱动不对 上官网下吧
作者:
波罗
时间:
2015-5-30 15:09
可能驱动,也有可能显卡, 昨天碰到 CPU显卡和独立显卡都是打感叹号,先订CPU回来试试, 有可能是CPU显卡装不上,独显就会装不了
作者:
か倾城ぬ绝恋℡L
时间:
2015-5-30 15:18
如果不是设备管理器里面显卡驱动有感叹号那就是驱动的问题了,驱动不行就是显卡问题了
作者:
来学艺
时间:
2015-5-30 15:22
从官网下载驱动,要么就显卡有问题
作者:
mkk
时间:
2015-5-30 15:25
显卡驱动,显卡本身
作者:
李暖宝宝
时间:
2015-5-30 15:29
这问题一般,先插拔一下显卡,擦拭一下。重新安个显卡驱动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tsj02.gif
(10.69 KB, 下载次数: 2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15-5-30 15:28 上传
还不行的话,喝点奶休息一下,在搞
作者:
大志a
时间:
2015-5-30 16:14
这得 多大的小白呢
作者:
liu369666
时间:
2015-5-30 16:17
显卡驱动没安装好还是?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