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关于GTS450、GTS460显卡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wp159753    时间: 2015-5-28 17:27
标题: 关于GTS450、GTS460显卡
请教一下各位,
1.如果一般显卡等于较低的,如果GPU上面或是GPU正背面的电容短路了,是可以判断为坏掉吧?
2.这两天修到一块GTS450,状况是这样,GPU上小电容没有短路,但是GPU中心的正背面上的电容短路了,测量GPU供电电杆也是短路,但是上电去量GPU供电却是有电压0.9V左右。

有大神可以針對我提問的两点回答吗?
作者: 海韵之恋    时间: 2015-5-28 18:01
现在显卡核心供电对地值都很小,大部值为0是正常,并且电压也是1V左右。所以不能从供电值上判断核心好坏。
作者: awp159753    时间: 2015-5-28 19:09
本帖最后由 awp159753 于 2015-5-28 19:11 编辑
海韵之恋 发表于 2015-5-28 18:01
现在显卡核心供电对地值都很小,大部值为0是正常,并且电压也是1V左右。所以不能从供电值上判断核心好坏。

1.GPU上面的小电容两端短路是100%坏掉,这应该不例外吧?
2.所以现在比较新的显卡GPU供电组值不能当参考,还是以过电测量电压为主,这样解释对吗?

作者: 走猫步的鱼    时间: 2015-5-30 18:59
以上点电压为准
作者: muma90    时间: 2015-6-3 11:59
有块460测了显存有问题
结果拆了显存故障一样 无语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