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4738ZG 掉电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林欣雨
时间:
2015-5-27 11:40
标题:
4738ZG 掉电
4738ZG 没进系统就掉电 韩国南桥和显卡 换过3v 5v芯片 还是老样 这个是啥毛病 有 遇见过的朋友吗
作者:
qisenanhai
时间:
2015-5-27 11:44
显卡 坏了
作者:
fmhzcj
时间:
2015-5-27 13:22
电流高吗?可能是哪里有短路了。
作者:
李暖宝宝
时间:
2015-5-27 13:25
qisenanhai 发表于 2015-5-27 11:44
显卡 坏了
兄弟,显卡已换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tsj59.gif
(19.56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15-5-27 13:25 上传
作者:
尼古丁味道
时间:
2015-5-27 13:27
加焊显卡就好了这是通病,
作者:
夏颜洛。
时间:
2015-5-27 13:39
能亮机掉电,考虑下BIOS或者温控芯片和散热问题。貌似这机器导热管容易坏
作者:
windlovetao
时间:
2015-5-27 14:55
CPU供电是不是平稳
作者:
空间的烦闷
时间:
2015-6-2 13:15
大家说了这么多 也不分享下BIOS 程序 在下仁兄需要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