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4738ZG 掉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林欣雨    时间: 2015-5-27 11:40
标题: 4738ZG 掉电
4738ZG  没进系统就掉电  韩国南桥和显卡 换过3v 5v芯片 还是老样  这个是啥毛病 有   遇见过的朋友吗  
作者: qisenanhai    时间: 2015-5-27 11:44
显卡 坏了
作者: fmhzcj    时间: 2015-5-27 13:22
电流高吗?可能是哪里有短路了。
作者: 李暖宝宝    时间: 2015-5-27 13:25
qisenanhai 发表于 2015-5-27 11:44
显卡 坏了

兄弟,显卡已换
tsj59.gif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尼古丁味道    时间: 2015-5-27 13:27
加焊显卡就好了这是通病,
作者: 夏颜洛。    时间: 2015-5-27 13:39
能亮机掉电,考虑下BIOS或者温控芯片和散热问题。貌似这机器导热管容易坏
作者: windlovetao    时间: 2015-5-27 14:55
CPU供电是不是平稳
作者: 空间的烦闷    时间: 2015-6-2 13:15
大家说了这么多 也不分享下BIOS 程序  在下仁兄需要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