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主板不跑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haoshunheng    时间: 2015-5-25 17:02
标题: 主板不跑吗
cpu 内存 总线供电都正常
作者: fmhzcj    时间: 2015-5-25 17:11
刷ROM试试看。
作者: 轩轩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5-25 17:12
楼上说的对 供电正常就刷一下罢
作者: 873808892    时间: 2015-5-25 17:41
供电正常了,时钟有了不?还有复位?
作者: 1637830498a    时间: 2015-5-25 18:00
是什么主板,台板吗
作者: yuzifeng1991    时间: 2015-5-25 19:13
时钟复位呢···
作者: 赵振英    时间: 2015-5-25 19:32

新手学习了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5-5-25 21:29
供电正常 主板不跑马 ?
这可能太多了 建议说的详细点!!
作者: xie281531    时间: 2015-6-2 14:40
刷BIOS吧  从软到硬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