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主板不跑吗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haoshunheng
时间:
2015-5-25 17:02
标题:
主板不跑吗
cpu 内存 总线供电都正常
作者:
fmhzcj
时间:
2015-5-25 17:11
刷ROM试试看。
作者:
轩轩电脑
时间:
2015-5-25 17:12
楼上说的对 供电正常就刷一下罢
作者:
873808892
时间:
2015-5-25 17:41
供电正常了,时钟有了不?还有复位?
作者:
1637830498a
时间:
2015-5-25 18:00
是什么主板,台板吗
作者:
yuzifeng1991
时间:
2015-5-25 19:13
时钟复位呢···
作者:
赵振英
时间:
2015-5-25 19:32
新手学习了
作者:
天意wx
时间:
2015-5-25 21:29
供电正常 主板不跑马 ?
这可能太多了 建议说的详细点!!
作者:
xie281531
时间:
2015-6-2 14:40
刷BIOS吧 从软到硬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