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B300异常花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rccmc    时间: 2015-5-23 15:33
标题: 联想B300异常花屏
由于没有屏线    用通屏线飞上还是一样的故障      加焊过显卡      南桥温度异常高也换了    三个BIOS也刷了     高手有碰到过的吗?

作者: zpf251424437    时间: 2015-5-23 16:02
显卡吧了,,
作者: prccmc    时间: 2015-5-23 16:11
zpf251424437 发表于 2015-5-23 16:02
显卡吧了,,

谢谢  我也怀疑是显卡     加焊后还是一样,偶尔背景能显示是黑的   只显示中间那些英文   其他不显示
作者: 634094028    时间: 2015-5-23 16:16
显卡 换过  就是现存了··
作者: 习惯⒐σκ    时间: 2015-5-23 16:17
显存吧  我觉得现存的可能性很大
作者: 541872190    时间: 2015-5-23 16:54
和B305一个德行 会跳一个页面出来 然后一直循环跳  之前搞了一台305的 显卡加焊就好了 但是会花屏 显存再弄下就OK了 你试下
作者: 873808892    时间: 2015-5-23 16:54
那只能是显存了
作者: njljlxz    时间: 2015-5-23 17:11
听大神们说。 花屏。显存的可能性打些

作者: fmhzcj    时间: 2015-5-23 17:15
外接正常吗?
作者: jxc1689    时间: 2015-5-23 17:25
有可能显存   我之前遇到一台acer  开始是掉电  修好后就花 和你的现象一样  最后也没有搞定
作者: Jasonouguoxiang    时间: 2015-5-23 18:16
应该就是显存的问题
作者: zhouweichuan    时间: 2015-5-23 18:37
毫无疑问显卡或者显存的问题
作者: 会员 912911    时间: 2015-5-23 18:50
显卡或是显存
作者: xiongyangwan    时间: 2015-5-23 20:05
你这个就不用考虑驱动板和屏线了   检查显存和显卡供电点吧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5-23 20:24
花屏  就显卡   显存 屏  屏线这几个呗
作者: xunwei1314    时间: 2015-5-23 20:36
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5-5-23 20:24
花屏  就显卡   显存 屏  屏线这几个呗

按版主的来。。。。。主要就是显存了。加焊下,或者重植
作者: zh19920520x    时间: 2015-5-23 21:22
我一直有个疑问,显存怎么知道好坏
作者: 维修者知难    时间: 2015-5-23 21:29
B300我修过同样的故障,加焊不行,重植也不行,换新的就好了。
作者: 余家小子    时间: 2015-5-23 21:34
现存的可能性要大点  
作者: 赵振英    时间: 2015-5-23 21:43

新手路上,涨涨知识
作者: cqtnhtkj    时间: 2015-5-24 08:18
毫无疑问,显卡和显存咯
作者: yyh520    时间: 2015-5-24 08:50
显卡挂了吧,换显卡
作者: 霆AIR    时间: 2015-5-24 12:31
应该是显存 我刚刚搞好一台
作者: guojun888    时间: 2015-5-24 13:39
现存怎么知道好坏呢?
作者: 8151693    时间: 2015-6-13 14:10
这个问题楼主解决了吗?
作者: 罗秀青    时间: 2015-6-13 14:11
换了显卡不行的话就是显存了

作者: 喻庆国    时间: 2015-6-13 14:14
这种花屏是显卡啊,下面一定掉点了。
作者: zjhs005    时间: 2015-6-20 10:11
同志们,我有一台遇到一模一样的问题,重做过显卡,也是一样,就是不知是不是显存问题,还是显卡坏了,楼主修好告诉一样哈,拜托了哈
作者: か倾城ぬ绝恋℡L    时间: 2015-6-20 17:44
显卡换过了,看看显存吧,从值西显存试试
call me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call me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call me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call me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call me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call me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call me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call me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call me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call me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作者: baeyn    时间: 2015-6-20 18:31
显存怎样知好坏
作者: always668    时间: 2015-6-20 20:39
这种花屏估计就是显存问题,,可以一个一个的屏蔽
作者: shu9919    时间: 2015-6-20 21:00
自动调整的方框的字都正常,后面图片不正常,应该是LVDS方面的问题,显卡输出到屏之间。。。
作者: prccmc    时间: 2015-6-21 10:29
屏的程序刷了

作者: zjhs005    时间: 2015-6-23 14:47
我有一个一模一样故障的机器哈,
作者: qq100669246    时间: 2015-6-23 14:51
显存怎么换?
作者: 被禁止访问    时间: 2015-6-23 21:26
显卡 显存  
作者: J153345551    时间: 2015-6-23 21:34
换显卡 在显存 在换屏
作者: 五岳之巅    时间: 2015-7-2 15:15
今天遇到同样的机器,同样的故障,显卡重植珠子还是不行,看来只有换显存了,不知如何判断那颗显存坏了,以往都是换一个是一遍
作者: chenjsj    时间: 2015-7-3 15:43
供电异常好像是这样花的很厉害
作者: xiexing007    时间: 2015-7-3 21:12
花得这么历害换个显卡呀
作者: 1035672944    时间: 2015-7-3 22:04
   换了显卡看看   不行在换显存
作者: huntel99    时间: 2015-7-3 22:57
这种机器显卡通病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