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E430 重磅BIOS 解决开机显示LOGO慢的问题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雨潇清秋    时间: 2015-5-22 16:03
标题: E430 重磅BIOS 解决开机显示LOGO慢的问题!
   今天接一台IBM E430机型 问题是开机到显示LOGO至少要一分钟以上 属于启动慢   经过研究是BIOS问题!TB一搜卖家说这个BIOS程序要200元RMB,我擦 这不是抢钱嘛   谁有发一个,备份的不行!
作者: 炫之影    时间: 2015-5-22 16:10
我也要这个BIOS。。。同求!
作者: 少航    时间: 2015-5-22 16:13
不可能吧 抢钱啊
作者: fmhzcj    时间: 2015-5-22 16:16
X宝敢卖那么贵,估计网上应该没有了。
作者: 孔庆斌    时间: 2015-5-22 16:20
有的机器是开机慢 能用就行啦
作者: 小小鸟愿高飞    时间: 2015-5-22 16:24
开机慢  不要在意   可以正常使用就行了
作者: 一修哥8    时间: 2015-5-22 16:32
发出来BIOS
作者: 雨潇清秋    时间: 2015-5-22 16:54
客户就是修这个问题
作者: BQPB163.com    时间: 2015-5-24 12:32
我有一份,我大师兄使用好的传给给我的,确定好的!!另外还有一份,U5 ,U6的使用。自己看名字!看清楚再刷,别刷错了!!我是拼死分享了!有用记得加分哦!!下次好有动力继续分享!

E430 KB9012 A3.zip

59.32 KB, 下载次数: 40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E430-8131P-REV1.0 U5bios---U6拆掉.zip

3.48 MB, 下载次数: 222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硬盒红塔山    时间: 2015-5-25 13:41
BQPB163.com 发表于 2015-5-24 12:32
我有一份,我大师兄使用好的传给给我的,确定好的!!另外还有一份,U5 ,U6的使用。自己看名字!看清楚再刷 ...

u5BIOS   u6拆掉是怎么事,可以不可以讲解一下
作者: 硬盒红塔山    时间: 2015-5-25 13:42
我的机器现在问题是,可以开机,但是开机后显示速度超级慢
作者: 1230123    时间: 2015-5-25 13:42
中国好机友 谢谢上传
作者: 问路寻到    时间: 2015-5-25 13:51
这年头bios兼容性越来越低, 我也修过e430,同版号的也许都不能完全通用,好像和ec里的自带bios有关
作者: BQPB163.com    时间: 2015-5-25 15:18
硬盒红塔山 发表于 2015-5-25 13:41
u5BIOS   u6拆掉是怎么事,可以不可以讲解一下

只刷U5,u6不用了
作者: rongshan    时间: 2015-5-25 15:24
中国好修友,不错
作者: 硬盒红塔山    时间: 2015-5-25 16:21
楼主,bios共享一下呀,!!
作者: jueduizaihuni    时间: 2015-5-29 08:47
我的刷了 还是掉电  郁闷中
作者: 2858618941    时间: 2015-5-29 09:19
刷了问题依旧
作者: gtyx288    时间: 2015-5-29 09:34
这个机器以前刷的BIOS确实存在这个问题!
作者: 小T没烦恼    时间: 2015-5-29 09:50
看来资料也是遵循物以稀为贵啊
作者: 小陈慢修    时间: 2015-6-2 13:17
各位刷了都不行吗
作者: jiangshuai    时间: 2015-6-2 14:42
我以前也遇到过开机不显示的刷BIOS好了后,就是亮机慢,大概要20多秒,后来又下很多刷了都不显示,和客户沟通下,又不影响正常使用,先用着吧
作者: 晨鹏    时间: 2015-6-2 14:51
这种一般我都直接给客户了     开机慢点没啥事
作者: weiyusong    时间: 2015-6-2 14:59
非常的谢谢楼主。好人啊
作者: lastchen    时间: 2015-6-2 15:08
外设排除了吗  兄弟
作者: 打酱油58    时间: 2015-6-2 15:12
黑心卖家,一个程序要200
作者: ChenGuangHuiHui    时间: 2015-6-3 19:36
我有一个卡windos啊  刷刷看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